close

 

 

 

今天老杯因為"工作需要"必須開車來回名間收費站拿二張回數票

就當作是出門散心,不然連日陰雨綿綿,整天在家好無聊

於是,我們母女三人也跟著去XDDDDDD

 

過了名間收費站,下交流道後,又覺得都出門了,沒到那裡走走好像很可惜

本來是想去集集,但我忽然想起,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小景點,好像也在南投附近

立馬用手機上網搜尋一下

小景點剛好在"名間鄉",用導航設定好位置,也不遠,才3公里而已

 

小景點是什麼呢??

其實是"隆泰茶廠",統一企業的契作茶廠

DSCN4927  

但我們也不是為了要來茶廠觀光才來的

是為了茶廠對面的這罐重量級純喫茶!!!!!!

DSCN4926  

二話不說,馬上來借位喝茶XDDDDD

這張拍的真辛苦,老杯一直叫我,左邊一點、前面一面、頭上面一點balabala~~~~

老杯還唸我都動來動去的,好幾次都差點不想幫我拍了XDDDD(但站著總會動來動去咩

但不得不說,老杯幫我借位借的真好,嘴巴真的有"踏去"到吸管

DSCN4930  

反觀我就差了"一點",沒二、三下就拍好了,一點都不用心XDDD

DSCN4931  

我本來還想把手放上去的,但光對嘴巴就對好久,所以就放棄了

下回有機會再來玩玩看好了

 

原意就不是出來玩,完全是臨時起意,找到這個小景點

所以,完全素顏(話說,每次出門也都素顏啊XDDD),頭髮和衣服也都是歐巴桑風格

我還穿起毛球的運動褲+夾腳拖鞋XDDDD

DSCN4932  

老杯老木拍完自拍照後,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在車上睡覺的小孩叫起來拍照

最近,我給自己和小孩們的功課就是每天都要幫她們拍張牽手的照片

小景點滿特別的,如果不把她們叫起來拍的話很可惜,每天場景都是家裡也很單調,所以我還是去把她們叫起來

被吵起來,但跟她們說要牽手照相,倒是挺乖的,主動站好位置,王牌還會去牽姐姐的手

DSCN4934  

大牌在強顏歡笑,老杯就去抱她們二個,看能不能逗她開心點

但只有老杯在開心而已

DSCN4937  

換場景

大牌的臉真臭!

DSCN4941  

算了!算了!我放棄找大牌照相了

王牌還比較配合點,但還是一臉茫然

DSCN4944  

只有拍王牌,怕大牌會吃醋,也叫她進去茶園拍

老杯還陪著她,那知她的表情XDDDD

DSCN4945  

都不笑,老杯還"手動笑容模式"

DSCN4947  

算了!算了!她還在起床氣

再和重量級純喫茶拍一下就回家好了

DSCN4949  

本來也想抱大牌來借位喝茶,但小孩好難控制

對好了,她又亂動,一下子頭抬太高,一下子又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根本就沒辦法拍,而且她又好重,抱久了手會痠

還是去便利商店買來喝比較輕鬆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個小景點在那吧???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名松路一段156號

(這是隆泰茶廠的地址,小景點就在茶廠對面)

 

回家後上網才知道,原來小景點附近還有個松柏嶺"受天宮"

那裡有Q版的玄天上帝,滿可愛的

下回,老杯如果還要出這種小公差的話,再跟著他去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