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這次終於在還沒上課前就抵達了

上一梯的小朋友還沒下課,我們坐在外面等了一下子

王牌還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

DSCN2937  

其實椅子還沒坐熱,我們就進教室了

進去後,老師馬上進行"體能課"。

把小朋友放到浴巾裡,慢慢地左右搖晃,再往上搖晃

每個小朋友都被搖的很"蘇西",一臉陶醉樣都不肯下來

當晚在家,也跟老杯如法炮製來晃二位千金,晃到老木腰快斷掉了(所以我才說這是"體能課")

DSCN2938  

原來上次不是我們太晚到,根本就是老師太早上課了(歐比康~~~)

一陣天搖地動後,小朋友也都陸陸續續到齊,準備正式上課囉~~~~

DSCN2991

老師說,這次是第三次上課,小朋友們應該都混熟了(有嗎???老木很疑惑

所以一開始就唱"找朋友"的兒歌,讓小朋友們去認識其他小朋友

老木們先握拉著小朋友的手唱歌,之後再帶著她去找三位小朋友握握手、拉拉手

王牌從頭到尾都只跟這位小妹妹握手,二個人感情如膠似漆,分都分不開

DSCN2948  

不小心放開手,還會再牽起來

就算有小帥哥來,也不會影響她們的情誼

DSCN2946  

進行第一本繪本前,老師先向小朋友介紹蜘蛛有八隻腳

王牌的眼神、表情是不是透露出恐懼啊????

DSCN2949   

趁老師不注意時,又偷拿一張動物圖卡,還一臉得意

DSCN2950  

因為王牌到處亂走,被這位媽咪抓去坐大腿,王牌還躺的很"蘇西"一點都不想起來

喂~喂~喂~夠了唷,別亂認老木

DSCN2952  

後來,王牌拿到一張圖卡,又跑去跟她"麻吉"介紹,這是一隻狗狗XDDDD

她們二個還會互換圖卡XDDD

DSCN2956  

 發完圖卡後,終於要講第一本繪本-好忙的蜘蛛

DSCN2957  

老師如果翻到"馬"的那一頁,就會請拿著"馬"圖卡的小朋友去找蜘蛛玩

不過,王牌好像怕蜘蛛,一點都不想去找蜘蛛

就只是整場亂走,也不聽老師講故事

DSCN2960  

還跑去拿漫畫書來看

我是叫你來聽繪本,不是來看漫畫書的=.=

DSCN2961  

算了!算了!小孩不聽繪本

只好快速進入"老木美勞時間"

王牌很像色狼,鹹豬手就往小圓球抓過去XDDDDD

DSCN2963   

這次要蜘蛛家

和王牌一起合作完成的"半成品"

DSCN2964  

王牌你是想叫蜘蛛幫你抓癢嗎???

DSCN2965  

王牌非常喜歡把蜘蛛的眼睛給拔下來

害我得一直黏蜘蛛眼,黏到後來我都生氣了,直接把蜘蛛收起來

DSCN2967  

牠都變成獨眼蜘蛛,別再拔了><

DSCN2970  

把蜘蛛放在板子上。完成!!

DSCN2971  

老師請各家做的蜘蛛都放到蜘蛛網內交流一下感情XDDDD

看到一大群蜘蛛有沒有毛毛的啊XDDD

DSCN2974  

結束蜘蛛大亂鬥後,又要開始第二本繪本-張開大嘴呱呱呱

只是王牌啊~~~~~妳和這位胎泰很熟嗎???

又搭肩又抱抱的,妳會不會錯認老木????恁水媽咪置架啦><

DSCN2975  

這本繪本我覺得不錯,可惜今日王牌的專注力連一本繪本都沒有

DSCN2976

老師在上課,她自己跑去老遠的地方玩=.=

DSCN2978    

又找了張椅子坐好擺姿勢給老木拍。既然她不想聽繪本,我也不勉強她

DSCN2980  

只是看著遠方,同學們都認真上課,老木心裡總是心酸酸的(王牌你快點加入那群小毛頭啦!!!!)

DSCN2981  

今日課程結束

最後,老師再請小朋友們拿著蜘蛛網板子去領回蜘蛛

老師會順便幫忙把蜘蛛黏在板子上,但還是要小心暴力小鬼們不讓蜘蛛回家

DSCN2986  

我就被王牌偷襲過好幾次,她一直要把蜘蛛拔起來

害我趕緊把蜘蛛封存在夾鏈袋裡,回到家才拿出來

DSCN2989  

有沒有發現回家後的蜘蛛變不同了????

其實是學人精老木,學別的媽咪把八隻腳給彎起來啦XDDDD

 

雖然蜘蛛黏在板子上,不會再被拔起來,但下一個遭殃的就是牠那"八隻腳"

一隻一隻地被王牌給拔起來

我插回去後,王牌又來拔

氣到又封存進夾鏈袋了

 

對了,要去上課前,大牌有問我會不會再帶作品回來給她塗鴉?

雖然她沒跟我們去上課,但有一起完成作品,她也很開心

可惜這次的勞作,沒大牌用武之處,害她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