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團中看到有免費的聽故事活動

看到關鍵字"免費",怎麼能不去呢??不然閒著也是待在家無聊罷了

七早八早就催大牌快點吃完早餐要出門

雖然說,內容上寫:歡迎三歲以上小朋友參加

但我還是把王牌帶去了,不然她一個人在家也好可憐

 

大牌一開始有點怕生,死黏著老杯

所有小朋友都坐在前面,就她坐在最後面

連開頭大伙兒一起跳舞,她都不要,只靜靜地坐在椅子上,一臉不爽

"謀菜"活動主持人-幸運草姐姐主持的很生動活潑

 

等到故事劇開演後,大牌就看的很專心

DSCN2145  

其實連王牌也很認真,還跑到前面去,想看的更清楚嗎XDDD

DSCN2140  

一歲多的小孩專注力還是無法聽完整場

聽到一半,就跑來找我拿貼紙玩

DSCN2146  

我還得抱她去旁邊看風車,盆栽裡的小草XDDD

不過王牌算很棒了,到了小睡時間,還不會爆走嚕小小,頂多就在騎樓亂走

DSCN2147  

最愛去亂認真聽故事的姐姐

DSCN2149  

 大牌從頭到尾都很專心,最後的跳舞也卸下心防跟著大家一起跳

  

大家在開心跳舞,王牌卻推著椅子黑白走

DSCN2153  

最後,幸運草姐姐請小朋友幫忙收椅子時,大牌也有幫忙收

小朋友們都是拿小矮椅,她卻一個人去收拾她坐的那種高椅子(就是王牌在推的那椅子)

我看到時,超儍眼

想拿相機拍下來,但大牌一看到我拿相機時,就生氣不搬了

明明在家時,都說她搬不動之類的

怎麼到這裡卻這麼乖巧聽話

 

對了,故事劇完了之後,有有獎徵答

大牌還有舉手要搶答

可惜幸運草姐姐CUE到她時,她又縮回去裝生氣了

 

晚上睡覺時,我問她今天有沒有讓她覺得很開心的事

她馬上就說:去聽故事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