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大牌上幼稚園初期都不讓老杯帶她去上課

但我看大牌適應的很好,都不會哭

到了校門口也不會依依不捨,說聲"再見"就進去

心想,那應該可以讓老杯帶她去上課了

(其實是老木想偷懶)

 

今天是星期六,讀半天,再加上今日活動是慶生會,才讓大牌穿漂亮點去上課

不然,她老是暗示我,她想穿裙子去上學

沒揹書包,只拿餐袋上學

DSCN1677  

這張有"慈父的光輝"

DSCN1678  

不是說老木想偷懶嗎?為何還跟在後面偷拍?

其實是老木有事要找老師聊聊,逼不得已一起到學校

老木可是騎著一台二光又疑似後輪謀轟的卡打車,幸苦地載大牌到學校

到校時,老木累都累死了,差不多是揮汗如雨的程度

 

正常來說,老杯的任務到教室門口就結束

但他想看大牌做晨操,我就幫他去問老師,能不能留下來看晨操?

於是,我們就留下來看大牌唱唱跳跳

看完唱唱跳跳又順勢留下來看她們慶生會

 

大牌在唱唱跳跳時,跳到最後是要找人一起擁抱

我看大家都開心地找人抱在一起

只有大牌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不敢找其他人,也沒有小朋友來跟她抱抱

看的我都鼻酸起來了

 

原本以為慶生會她會很高興,但看她總是這樣愁眉苦臉的

忍不住心想,她在幼稚園裡到底開不開心?

每次回家時的愉悅難不成是裝的?

DSCN1679  

在沒看到我們之前,臉上都沒出現過笑容,直到看到我們才勉強擠出笑容

感覺好像去學校只是為了討父母歡心,做表面功夫給父母看而已

唉~~會不會是我想太多???

DSCN1680  

對了,坐在大牌左手邊小朋友就是跟大牌同名的姐姐

每次看到我都很熱情又有禮貌,也很照顧大牌

 

老師們開始發放蛋糕

老杯說,老師一走過去,小朋友全體一致將碗舉起來,等待老師把蛋糕放到碗裡(也太愛吃了吧XDDD)

DSCN1685  

不好意思的是,老師也發了二塊蛋糕給老杯老木XDDDDD

DSCN1691  

王牌吃的很開心

算是小小彌補她一歲生日時,沒吃到生日蛋糕的遺憾吧><

DSCN1692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們排隊去拿零食餅乾的時間

  

等大牌拿完坐回去後,老杯老木也不好意思再繼續留在幼稚園裡

跟大牌說再見後,就帶王牌去打預防針

大牌跟我揮手說再見時,還不小心把碗打翻,餅乾都掉出來了


同場加映

之前王牌想睡覺在歡時,都會巴在我身上亂唉,有時被她唉到很煩,老木就會抓狂罵她

叫她要睡覺要喝ㄋㄟㄋㄟ,就去躺好比ㄋㄟㄋㄟ手語,她被我罵了幾次後,學乖了

現在跟我很有默契,想睡覺就去枕頭上躺好,重點是要比ㄋㄟㄋㄟ手語

但她幹麻每次都躺在枕頭上,明明奶睡時,她是躺在枕頭下方,又不是躺在上面

難不成她是暗示我們,她也要躺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