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接大牌放學時,我們二個站在樓梯口講話

前方是一群溜直排輪的小朋友

忽然有位"直排輪boy"溜來我們前方

開口就跟大牌打招呼:XX妹妹後頭他說了什麼我記不得了,沒辦法,老木老了記不住)

心想大概是大牌唸試讀班,班上的"學長"吧

我問大牌是不是班上同學?

就在我和大牌講話時,直排輪boy可能要回去上課,就忽然冒出一句

我愛你(外加一個大力的飛吻)

可能是小男孩的飛吻反彈到老木身上,老木當場被電到了

雖然知道小男孩可能是隨便亂講的,根本就不懂愛

但小孩間愛來愛去的戲碼太純情了

老木好久沒遇到如此純純的愛,就這麼深深地被吸引住XDDDD

說真的,當下有股暖流輕輕地流竄全身(羞~~~~)

 

就當我和大牌二個還楞在當場時,溜走的小男孩又溜過來

再次來個連環飛吻,吻完又落跑了

 

不過我問大牌喜歡剛才那個學長嗎?

她說:不喜歡(還好~還好~)

我跟老杯說大牌被示愛了,他也是在笑

我想要是老杯在現場的話,學長可能就被老杯拖出去埋了吧

 


 

文末來小記錄一下大牌去幼稚園時,老木都幾點CHECK OUT

第一日和第二日

八點四十左右CHECK IN,陪大牌在幼稚園裡晨操唱唱跳跳完,約九點半CHECK OUT

 

第三日

八點三十分CHECK IN,送大牌到教室後,被老師技巧性趕走,眼眶含淚默默退場

 

第四日

送到校門口後,我還來不及下車大牌就被老師牽進去,同時CHECK IN和CHECK OUT

 

原本大牌都希望我陪她晨操完再回去,但我第三天就被老師趕走

到了第四天更是不用陪她到教室也關係

明天是第六日,大牌已經答應要在學校睡午覺,我可以完全丟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