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娘喂~~~夏天又快要來臨了

之前買的藤蓆因為在哺育王牌時,童女尿、棒賽、吐奶外加很會發霉的母奶

搞的那張藤蓆已經面目全非,早就不堪使用

而且被我家肉肥的老杯嫌,睡起來一點都不涼

今年他指定要買麻將涼蓆,聽說麻將涼蓆睡起來最涼了

但價錢也很貴>"<

為了今夏要爽爽地過,總不能讓小孩子們睡個覺起來還滿身大汗

這筆錢勢必得花下去

 

在茫茫網海中尋覓之下,眾人皆推這家

團主說要等十天,但我25日半夜匯款,26日通知匯款,29日就收到了

不到五天就收到,還是星期日收到,害我驚喜了一下

能早點拿到當然很好

 

小姐們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床上要放這個?

12.04.29(3y3m27d)(9m29d)-2  

趕緊來驗貨,看到底涼不涼,我們一家子今夏可是全指望它了

辛苦的老杯正在擦拭涼蓆。在擦拭之前,我們還有先把涼蓆拿起來抖一抖,把竹屑抖掉

不是我在講,這麻將涼蓆真TMD重,足足有十公斤啦>"<

DSCN0880  

在老北辛苦地擦了二回合後

一號試躺員正式試躺!!!!

要看會不會咬肉、咬頭髮的當然要叫細皮嫩肉的王牌來犧牲一下。

順便測試看會不會太硬,不然每次王牌都在床上就往後一倒,要是涼蓆太硬,她不就每天撞的滿頭包

12.04.29(3y3m27d)(9m29d)-6  

只是王牌躺下去,馬上就爬起來,可能還不習慣吧XDDDD

 

不然,換二號試躺員好了。他真的是閉上眼睛,仔細體驗到底這錢花的值不值得!!!!!

12.04.29(3y3m27d)(9m29d)-4  

其實根據這十幾天睡下來的心得

這款麻將涼蓆是真的不會咬肉、咬頭髮,而且蓆面滿軟的,就算王牌每天都頭撞涼蓆也不會唉唉叫

最重要的是到底涼不涼!!!!!

收到第一天,坐在涼蓆上時,真的會感覺"卡稱"有股涼意冒上來

睡覺時也不會再覺得悶熱

 

雖然睡久了,沒有剛收到時那麼驚喜,但睡在上面真的不會熱

每天大牌和王牌下午睡覺時,只要開個電風扇讓她們吹就好了

都不會滿身大汗(我房間可是西曬的房間,每到下午都很熱)

我說我到現在都還沒開過冷氣,還有人驚訝不已

有了涼蓆,根本就不熱,我幹麻開冷氣(到了七、八月酷熱時就不一定了)

 

這組涼蓆,除了買雙人床舖的尺碼外,也幫大牌的嬰兒床買了一組涼蓆

不然,我們在大床上睡的爽歪歪地,她在小床睡的嘰嘰叫

我們良心也過不去XDDDD

只是麻將涼蓆沒有嬰兒床的尺寸(60*120cm),就變通一下改買二人坐墊(50*110cm)

反正也不一定全部都要舖滿XDDDDD

DSCN0951  

但我那親家母說,呈呈不想躺在涼蓆上睡覺,推說涼蓆上有味道

怎麼我們每天躺在上面都不覺得有味道,難不成是我們一家子太好睡了

一躺就睡,來不及聞到就睡著了XDDDD

仔細細聞還是有竹子味道,但我覺得還好,不太重

DSCN0955  

這張照片拍完,姐妹倆醒來後,就發生慘案了(欲知詳情,請看下篇文分曉)

 

雖說涼蓆好好睡,但睡太久會變成這樣XDDDDD

DSCN0949  

特別聲明:我沒有強壓王牌的頭來照相唷!是她自己"蛇"來大腿上

                我只有手指"輕輕"輔助一下而以XDD


記錄一下

騎腳踏車經過稻田時,大牌很開心地跟我說:媽媽~~有鴨子~~

     其實那是白鷺鷥=.=  [3y3m20d]

大牌最近也學卡通講台語的"機、能、撒、洗、歐、喇、器、背"

     和呈呈一樣到8就停止了XDDDD

 

王牌冒出第一顆小白點[9m19d]

王牌開始爬樓梯[10m4d]

能放手站約2~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