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躺著沒事都中槍

大姑要帶宏熙和二姑的二個女兒去騎腳踏車

事先也沒告知我們,要叫我們開車載她們去

就只有和小朋友說了,中午要乖乖吃飯,吃完飯去睡覺,睡醒了就去騎車

接下來,就跟老杯說:ㄟ~~XX你要開車帶我們去唷

也沒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騎車

TMD!!!!是欠你的嗎!!!!

你自己要去討好小朋友關我們屁事

沒本事自己帶三個小人去的話,就別亂講話

我們不是閒閒沒事就在家等著讓你差遺,凸!!!!!

 

雖然拎北很生氣,但為了大牌和王牌著想,總不能老是宅在家

就帶著她們一塊去騎卡打掐吧

上車時,大姑看我帶著小女們一塊上車,又問我也要一起去喔?

TMD!!!!!(again)拎北不能去嗎?

妳才沒資格上車,拎北可是車主咧!!!!

 

由於我們一家四口午睡時間通常都很久,女的要二小時,男的是無限久

睡個午覺起來都三點半,整裝完成再去后里鐵馬道,可能都要五點了

只好改去潭雅神自行車道

現在開始就讓我們拋開凡塵俗世的不愉快,迎接溫馨的親子卡打掐時光吧

今天大小姐點我檯,所以我負責載大小姐,老杯就載二小姐

明明沈重的負擔應該交給壯碩的老杯,我負責輕鬆的才對=.=

DSCN0332

大家出發囉!!!!出發就遇到天橋上坡

DSCN0336    

王牌也乖乖地坐在卡打掐上,第一次坐卡打掐很新奇吧!都乖乖坐著不亂唉

DSCN0338  

今天點我檯的大小姐,一路上一直問我事情,跟我講話,嘴巴都沒停過

老木真是腳不停動,嘴巴也停不了,還得一直動腦去回覆她的問題><

DSCN0341  

還是載王牌最輕鬆了

DSCN0354  

王牌還知道要扶好把手XDDD

DSCN0346  

自拍大牌。原本想拍合照,但邊騎邊拍太高難度了

DSCN0350  

忽然發生緊急事件-王牌滑下去了XDDDDD

DSCN0358  

趕快拿大牌的包包來給王牌擋一下

DSCN0359  

王牌很好奇唷!一直看地上

DSCN0364  

這條自行車道好多天橋 ,剛開始有力氣,騎的上去

到最後都沒力用牽的了

我跟大牌說:媽媽騎不動,只好用牽的

大牌很理直氣壯的說:叫爸爸騎啊 (難不成要叫爸爸載我們三個嗎?)

回程王牌小唉了一下,我就跟老杯換車,快馬加鞭載著王牌回去

回到車上,全車的人都虛脫,累都累死了

只有被載都沒出力的大牌和小表姐(王牌不算)精神很好,生龍活虎的

我則是強烈感受到雙腿無力,無知覺,彷彿已經不是我的腿了

當晚一夜好眠,半夜想爬起來上網的力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