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從5m3d開始吃副食品,吃不到一個月

"賽"已經從水泥狀變成條狀了

這情形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當年大牌副食品吃的相當不好,很晚才"撿賽"

現在王牌不但一天吃二餐,晚上還吃到70ml

中午則是從二顆冰磚開始給起,慢慢地變成三顆

今天給四顆,一下子就解決了

心想要不要再增加???

不過偶爾她也會吃不好,吃沒幾口就鬧脾氣不太想吃

為娘的看她食慾這麼好,對老木搞的東西這麼感興趣

鳯心大悅,閒閒沒事就在打冰磚

已經顧不得一週給一種食物的金科玉律

家裡有什麼菜就打成冰磚,有什麼營養的食材也買來打冰磚

今天中午王牌的菜色就變成如此豐富(還好她的腸胃受的了XDDDDD)

DSCF0696.JPG  

說到"賽"!!!!

昨天,王牌吃到一半又"棒賽"了,老木趕緊帶她去擦屁屁、換尿布

沒想到,賽只有一小截,老木不甘願地用濕紙巾往她小小菊花搓了幾下

搓完正準備將髒尿布抽開換成新尿布時

瞄到小菊花洞口有黃色物體出現!!!!!!

窩低媽啊!!!又棒賽了!!!!!

為娘的只好抓起她的雙腳抬起來,眼睜睜地看著那條賽從小菊花洞口緩緩地拉出來

王牌還拉了長長地二條,第二條拉完還卡在洞口

我還幫她把賽拉出來,拉出來時,我還聽到"噗"一聲XDDDDDD

處理那麼多"賽事",此次真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怎麼看到"棒賽"就跟女人生小孩有同樣的FU

 

最近這二天,王牌還會一直拍餐盤,是叫我上菜快一點嗎??

  

  

吃完了,就一副大爺樣

DSCF0717.JPG  

我每次都吃的比姐姐快唷!!

DSCF0718.JPG  

沒有副食品可吃,就到處亂吃

DSCF0710.JPG  

70ml 還吃不夠就對了,那下次再加二顆冰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