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娘喂啊~~~~~~我家王牌已經四個月了

想當初照顅大牌時,每天就像度日如年

聽人家說滿月後會比較好帶,結果沒有

又聽說四個月後會比較好帶,結果又失望

反正大牌就是個磨爹娘精

好不容易晚上比較好睡,能過爽歪歪的日子

又不小心懷了王牌,老杯老木嚇的半死

想到當年半夜無法入睡,抱著罵罵號的嬰兒抱整晚

要是再重溫一次,老杯老木準送進去精神病院

 

沒想到,可能是上天憐憫我們

王牌吃飽睡,睡飽吃,半夜也不會罵罵號,我也不用一直起來餵奶

反正就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寶貝

來~~阿木親一個,啾啵

 

話題扯遠了

王牌是6/30生,今天才做收涎有點晚

不過沒關係,好玩就好

為了彌補當年大牌姐姐沒去郭元益收涎和抓週的遺憾

王牌出生時,早就決定彌月蛋糕要定郭元益的

因為訂戶不用搶就有保障名額^^

 

今天可是期待已久的收涎

首先一進門就報到、抽籤

本來想讓王牌抽的,但剛好她在睡覺,老杯又被大牌纏住,只好我代抽

 收涎.jpg  

代抽完,會有二張紙,小姐幫我們黏在小冊子上

小冊子裡還有闖關關卡蓋章的格子

不過,我們的小冊子回家時才發現不見了,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抽到了什麼

 

小姐還發了頂"狀元帽",滿可愛的

大牌一直搶去戴;這傢伙一直搶,臉還敢那麼臭

她手上拿的是郭元益送的紗布巾,她也以為是她的,一直拿著不放

DSCF0548.JPG  

至於今天的主角-王牌

 

睡的很香甜,還露底褲XDDDDD

DSCF0545.JPG  

活動一開始,先放一段影片給大家看

但大牌在亂,同場子裡又有抓週活動好熱鬧,那還有心情看影片

 

終於輪到我們了

第一關坐仙桃椅

 

DSCF0555.JPG  

我看大家都把狀元帽放在椅背上,所以我也這麼放

因為沒看影片,所以不知道坐仙桃椅代表什麼意思XDDDD

 

一放上去就倒了

DSCF0556.JPG    

老木趕緊幫她扶起來

 DSCF0558.JPG  

咬著下唇裝無辜的表情真Q

棍~~老娘在比YA,竟然把我卡掉

DSCF0559.JPG  

全家福。大牌姐姐很不配合咧!!

DSCF0562.JPG  

另外一個角度拍仙桃椅

原來她不叫仙桃椅,是叫"幸福桃"啦XDDDD

還好有拍到一點點介紹,不然都不知道坐這個要做什麼

IMG_4846.JPG  

接下來要去掛餅乾收涎囉!!!!

 

一次三位一起收涎,老木先上場

IMG_4862.JPG  

郭元益很貼心把餅乾放在塑膠袋裡,這樣餅乾屑就不會掉滿地,也方便我們拿著

但這樣就沒有掛大餅的FU了><

記得要12 才對啊,怎麼才給我們6個?

 

IMG_4895.JPG   

 

王牌很疑惑,今天到底要做什麼?

IMG_4865.JPG  

活動人員說要把餅乾撥一塊下來,在嘴唇上抹一抹

剛開始我才撥一咪咪下來而以,還被活動人員笑XDDD

IMG_4876.JPG  

一邊抹還要邊說祝福的話,例如: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台語)

 

不是要給你吃的啦XDDD

IMG_4878.JPG  

餅乾還是沒王牌的奶香雞腿好吃

IMG_4880.JPG  

我一直在看隔壁的媽媽收涎

 IMG_4882.JPG  

她好厲害,講一大串吉祥話,就像上面打的那一大串一樣,劈哩趴啦一口氣講完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敬佩

IMG_4883.JPG  

那像我腦袋空空,只跟著活動人員講

又被活動人員笑,叫我趕快講,害我又亂講一通

當時腦中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早知道就講

收涎收乾乾,乎你腰束奶澎卡稱硬叩叩

收涎收灕灕,乎你水噹噹

收涎收乾乾,乎你嫁進豪門當少奶奶

收涎收灕灕,乎你一生吃穿某煩惱XDDDDDD

 

抺完口水的餅乾老木吃下去了

IMG_4892.JPG  

在看啥!!!!!!

IMG_4896.JPG  

原來是換老杯來收涎了

IMG_4897.JPG  

老杯收涎的影片,但因為現場還有抓週活動,所以很吵

        

巴特,愛吃醋的姐姐硬要坐在老杯大腿上

看王牌那不爽的表情XDDDDD

IMG_4899.JPG  

王牌又在偷吃塑膠袋了,看那賊賊的表情

IMG_4903.JPG  

活動人員幫我們拍全家福

拍了七張,大牌的眼睛始終看著旁邊的抓週=.=

IMG_4904.JPG  

至少王牌還有一張是看鏡頭的><

IMG_4909.JPG  

最後是姐妹倆,看左邊看右邊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二人不合

IMG_4911.JPG  

活動結束準備要回家了

活動人員說剩下的餅乾要帶回去給家中長輩或鄰居吃(不過都被我吃光了XDD)

 

IMG_4912.JPG  

但老杯說沒拍到王牌戴狀元帽

IMG_4917.JPG  

大牌看到又吵著要老杯抱

結果一抱上去,馬上搶走帽子

IMG_4919.JPG  

 

本來要回家了,但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抓週的關卡

也讓大牌去玩看看,補一下她沒來這裡抓週的遺憾

         

按到"作育英才",將來是當老師囉!!!!

 

因為大牌吵著要再按一次,又讓她玩一次,不然我們都走出門口了

這次讓她戴著狀元帽按燈

           

果真有狀元帽加持就按到狀元了XDDDDDD

所以意思是當"狀元老師"師鐸獎??

(偷偷說,老木覺得大牌穿這件小洋裝被老杯牽著,有走紅毯的樣子)

 

好啦!好啦!心滿意足該回家了

IMG_4922.JPG  

會場內有關收涎的資料

收涎2.jpg  

 

一上車,王牌就累到一路睡回家了

DSCF0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