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FB上看到有人張貼今天日僑學校有"秋祭"活動

之前就知道台北的日僑學校也有這種祭典活動

學校裡的學生或是去參加的人都會穿著浴衣參加

身在台灣的我們很少有機會看到一堆人穿著浴衣,覺得很新奇

而且有園遊會可以逛,秋祭完還會施放煙火

所以不顧老杯對大牌說"今日禁足令",不准出門

硬是揪老杯帶我們去湊湊熱鬧

本來還想讓大牌穿跟千嘉娘買的甚平

可惜我上網查過甚平是家居服,好像不適合穿去園遊會

今天是日本人的場子,我們還是不要去丟臉好了

(日本人可是很龜毛又注重細節的)

 

沒想到,大牌在半路上就睡著了,到了日僑學校還在睡

IMG_4516.JPG  

直到我們逛完園遊會,買完東西,她還在睡=.=

 

一走進去日僑學校就有三位妙齡女子穿著浴衣迎面而來

但一開口卻是講"台語",一整個好不搭嘎XDDDDDD

現場真的好多男男女女都穿著漂亮的浴衣

可惜我不敢也不能每個都拍下來

會場中的舞台

IMG_4514.JPG  

這時候大家都在看"原住民"舞蹈

奇怪了,不是日本學生的園遊會嗎?怎麼會有原住民舞蹈??

老杯還問我,他們會不會聯想到"賽德克.巴萊"=.=

 

舞台上準備要抽獎囉

IMG_4517.JPG  

可惜我們太晚去,可以抽獎的扇子都賣光了!!!!!!!

IMG_4521.JPG  

園遊會的規模還滿小的,只有幾攤賣吃的,而且都大排長龍

隨便買二樣,就不想排了。

 

王牌沒睡,抓她來合照

IMG_4518.JPG  

比起大牌,王牌有凍頭多了,至少在園遊會裡她都是醒的

看了不少浴衣少男少女吧XDDDDD

IMG_4520.JPG  

只是,我忘了帶媽媽餵的揹巾出來

王牌肚子餓想喝ㄋㄟㄋㄟ時,只好去找個偏僻角落坐在草地上直接"野餐"起來

當時"暗明摸",我應該沒曝光吧!!!!!

但王牌又不喝,還掙扎大哭,我和老杯看看時間,也快要放煙火

不如到車上餵奶,順便等煙火好了

 

那知,換王牌睡著,大牌醒來

IMG_4526.JPG  

等了二十多分鐘,終於等到煙火了

IMG_4532.JPG  

糊掉了,但煙火剛好在大牌的頭上

很像滿清格格的頭飾XDDDDDD

IMG_4533.JPG  

今天就只是出來睡覺和看煙火,煙火就要回家囉!!

IMG_4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