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大牌老杯前主管的農場吃火鍋

去之前先到costco買牛肉火鍋片,以滿足我們這群肉食動物的口腹之慾

在前往costco途中,跟大牌老杯說最近costco有進兒童推車了

大牌此時,插話進來說她想坐嘟嘟車

我回她,costco沒有嘟嘟車啦

她還回我:只有"大豆腐"(?????)有嘟嘟車啦

蛤~~~~什麼是"大豆腐"

經過我這個人腦豆腐翻譯解讀後才知道她是說"家樂福"

 

坐不到家樂福的嘟嘟車,矇矇坐costco的兒童推車啦

DSCF8724.JPG 

一開始沒看到兒童推車,是我發現前面有對夫妻推兒童推車,但沒看到小朋友

就衝過去詢門,可否交換推車,大牌才能坐到新推車(感謝好心人夫婦

我們迅速買完牛肉要下手扶梯時,店員提醒我們,要將安全帶扣上,小朋友就可以坐在推車上

不用像之前上下手扶梯時,都要抱起來

DSCF8730.JPG 

下手扶梯囉!!大牌是強裝鎮定嗎?

DSCF8727.JPG 

下樓之後,又一派輕鬆地往後躺

DSCF8731.JPG 

其實她好像誤以為我要拿她手上的餅乾,趕緊將餅乾藏起來

老木我只是叫你把手舉起來,不然手擋住安全帶,我都拍不到

誰要吃你的餅乾,想太多了,而且你老杯說"大豆腐"自有品牌的餅乾很難吃

 

大牌是個很不配合的小麻豆,每次帶她出門拍照

她只會像八爪章魚似的黏著老杯,一直叫老杯抱她

所以今天去農場一開始也沒拍到什麼

就只有大牌乖乖坐在這塊石頭上時,有拍幾張

農1.jpg 

剛老木餵的鴨血,某厚呷

IMG_2871.JPG 

又來餵我了,先假咳一下

大牌沒脖子了

IMG_2874.JPG 

大牌有2/3的時間都像無尾熊

IMG_2878.JPG 

農2.jpg 

後來我看另外二位小朋友在後面菜園玩的很開心

心想大牌大概混熟了,沒剛開始那樣怕生,就帶她去找二位姐姐玩

IMG_2882.JPG 

二位小朋友拿了小鏟子在挖土,很無聊的遊戲,卻玩的很開心

大牌看了也想挖,我就在旁邊拿了一支大的給她

IMG_2886.JPG 

大牌也有模有樣鏟了起來

IMG_2889.JPG 

愈鏟愈開心

IMG_2893.JPG 

伊豆秀~~~看我小小農婦的厲害,我可是有認真在幫玉米田翻土

IMG_2898.JPG 

後來大牌站起來要去找二位小朋友時,不小心跌到旁邊的菜園裡

老木我第一時間是拿起相機拍,而不是救她

農3.jpg 

最後是本日最爆笑

IMG_2885.JPG 

媽呀~~~這麼會有如此醜怪表情出現

希望大牌長大後不要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