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牌得到kame醬阿姨的幫忙,讓她吃到肖想已久的新表飛鳴

中午餵完她吃新表飛鳴後,她一直問我:媽媽,要吃嗎?

其實我知道,她的意思是問我要不要吃我的孕期營養品

我回:要啊!(說完就走去拿我的營養品)

大牌:不要吃妹妹的唷~~~~~~

老木沒有要吃你的新表飛鳴啦!你留著自己吃就好了!

 

小氣鬼事件不止這一樁,還有"小馬桶"一事

自從幫大牌買了小馬桶之後,大牌一整個很愛她的小馬桶

每天都要上演以下戲碼好幾回

大牌上完廁所,我跟她說換媽媽上廁所囉!

大牌:的馬桶拿起來

我:................................. (沈默不語)

大牌:媽媽不准用的小馬桶

我:借媽媽用好不好

大牌:不行

我:小馬桶是媽媽買的咧

大牌:那是妹妹的!!!!

(以上對話,請自動將大牌說的換成

呿~呿~呿~最好你每天都抱著小馬桶睡覺好了

我進去廁所時,大牌還會跑到門口看我有沒有偷用她的小馬桶

 

還好當初沒有買麵包超人的小馬桶

小馬桶4.jpg 

不然大牌一定三不五時說要上廁所,其實只是去坐爽的,而我就得抱上抱下,抱到腰痠

後來買了這個,雖然醜了點(當初大牌也嫌醜)

小馬桶.JPG 

但大牌可以自己走上去,就算要抱她上去也不要太費力

收納也方便,可以合起來放在牆邊

 

最後再分享一下,我們母女近來每天吃完飯的溫馨時光

吃完午晚餐,我會餵她吃新表飛鳴

她會自己打開湯匙拿給我,然後頭會自動往上抬

   

吃完她的新表飛鳴,就換她餵我吃我的營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