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牌很愛在句尾加上"就好了"

每次都跟我們說:

妹妹自己走"就好了"

妹妹自己排"就好了"

媽媽抱"就好了"

玩玩具"就好了"

看虎虎"就好了"

諸如此類的話

總覺得這樣講很油條咧!!!!

 

之前大牌剛在學講話時,"你""我"常常分不清楚

例如:應該要講"媽媽幫洗澡",大牌總會講成"媽媽幫洗澡"

每次都把"我"說成"你"

經過這陣子耳提面命,不厭其煩一直提醒她,要說"我"

或者是她說錯時,反問她"誰",幫誰洗澡,大牌就會再改口說成"我"

現在終於十句話有四句是說對了

而且還會主動加上"我"

之前只會說"不要",現在都說"我不要"

厚~~愈來愈難搞了

 

前天大牌洗完澡,我要拿浴巾給她穿

可是她一直呆坐在浴盆裡,我問她是不是在水中偷尿尿?

大牌:沒有

我:偷臭臭嗎?

大牌:不是

緊接著給我一個詭異的微笑

大牌:是偷放屁啦!

我和大牌老杯站在門外都快笑死了

後來我還特地走到浴盆旁,看水裡有沒有泡泡冒出來

大牌還會身體稍微往前傾,跟我說:在後面啦

 

昨天要帶大牌出門買東西時,大牌一直說要帶王牌出去

我:有啊!有啊!王牌有跟我們一起出去啊!(指指我的肚子)

但大牌還是不滿意,拿了前天才去照的超音波照片給我

大牌:媽媽,帶王牌出去

好吧!我只好帶著那張超音波照片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