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淘寶,想買什麼一定會上淘寶晃晃

反正在奇摩拍賣買的話也都是大陸製的,不如就上淘寶還不用讓人賺一手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敗家的收獲吧

賣家名稱:TOP BABY 

賣家網址:http://shop36324649.taobao.com/?search=y

這個包裹我等很久,快遞一按門鈴,就算我人在四樓,還是馬上衝下樓收貨

 DSCF8321.JPG

打開來裡頭有一大一小包裹,因為這二件包裹都很輕,一起寄省國際運費

大牌比我更迫不及待想拆包

DSCF8322.JPG 

先看大牌的貨。左上:風衣 65rmb 左下:泳衣    39rmb

右上:麵包超人家族T恤    25rmb   右下:二頂毛線帽  紅色:33rmb   粉紅色:35rmb

DSCF8323.JPG 

這件T恤是打算讓大牌明年夏天穿,所以拍個照,打聲招呼就收進去了

T恤上的圖臉,是我最害怕的材質,不太會形容那種材質

就是洗了以後,會黏的那種,希望這件不會黏在一在

大牌看見這件很喜歡,一直"啊包人"唸說不停,還會一直比麵包超人

(很好!很好!那可以跟老木我一起敗麵包超人的東西了

寶1.jpg 

風衣我滿喜歡的,官網上小男模穿搭的超有型

再加上噗浪媽咪說可以當一件式小洋裝,害我就敗下去了

寶2.jpg

我拍的當然沒有官網上好看,來補個官網照片吧

寶3.jpg  

實品和官網差不多,顏色同官網,只是實拍照的光線我調錯(太黃)

無大牌的試穿照唷!因為不曉得為什麼,她就是不願意穿這件風衣

我叫她試穿,她都說不要。好吧!那我拿在手上,準備出門時,幫她穿上

她一瞄到我手上拿這件風衣,馬上說:不要穿外套

一直說到我把外套拿起來為止

那強迫她穿呢?一披上去,馬上尖叫:怕怕~~

原來,她會怕這件風衣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二頂帽子。官網照

寶4.jpg 

我真的很愛買帽子給大牌,大牌也很愛戴帽子

今天要出門時,忘記拿帽子,她還一直比頭說她要戴帽帽

一直嚕,我又不想再抱著她走上四樓,就隨便拿頂兒童安全帽給她,她也戴的很高興

 

一開始是看到左邊紅色毛線帽很眼熟,好像是小湯圓去年有戴過

那時候看照片就很喜歡這頂毛線帽,還特別問湯圓媽去那裡買的

可惜那是湯圓媽同事送的,只說在逢甲買的

逢甲那麼大,不知道在那一攤買的,我們也懶的去

畢竟那裡假日時人潮洶湧,不好逛。久了就沒有想買這頂的衝動

當我又在淘寶看到這頂時,心想:嘿~~嘿~~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吧

列入必買清單;再瀏覧其他頂帽子,又選了右邊粉紅底咖啡邊毛線帽

其實有好多頂帽子我都好想買,但總不能為了幾頂帽子,害我被大牌老杯毆飛

DSCF8403.JPG 

一樣都是L尺寸,但粉紅色這頂比紅色的還大

 DSCF8409.JPG

收到當天,大牌只肯戴這頂。看來,大牌的眼光跟她老木一樣

我覺得大牌滿適合載紅色的帽子,臉會顯的比較白

寶5.jpg 

隔二天,趁她專心看巧虎時,再拍一下試戴照

一開始,她都不理我,我還跟她玩了一下,才會笑的這麼開心(整張臉好圓啊)

寶6.jpg

早上出門辦事,隨便抓了粉紅色毛線帽給大牌戴,再趁機拍試戴照

寶7.jpg 

大牌這張動作好逗趣

寶8.JPG  

試戴後才發現,花朵戴在左邊的話,會看到沒對齊的咖啡色邊線

把花朵戴在右邊就好看多了

寶9.JPG 

最後登場的是令人期待的泳衣,我可是為了買泳衣才"順便"買這些衣服帽子的

先看看官網照片

寶5.JPG 

看到實品時,有點小失望,因為那三隻蝴蝶看起來有點俗艷

不像官網看起來偏夢幻,連大牌老杯都覺得蝴蝶顏色太俗氣

後來,我在官網抓圖時才發現

官網的圖拍起來根本跟實品一模模一樣樣

我當初怎麼會"鬼遮眼"覺得蝴蝶"夢幻"咧!!!!

寶10.jpg 

大牌的試穿照來囉!!!!!!

寶11.jpg 

拍的很不清楚,因為她一直亂動

再次請大小姐出來拍張清楚點的

寶12.jpg 

大牌老杯和我都覺得大牌實在是不適合穿"粉紅色"泳衣

本身就不白了,穿上粉紅色泳衣後,皮膚顯得更黑了

大包裹介紹完了,接下來換老木的小包裹

賣家名稱:小櫻桃百寶店

賣家網址: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aa6a3a84c7cd448200ecf48bd775d3c3.htm

這個皮夾可是要很低調的買。不小心被海關拆開包裝的話,會被沒收

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硬是要買。

原本已經滅火(運費太貴,都可以再買一個新的),又默默自燃起來

因為看到有紫色款的,一把火就狂燒起來了

官網照 24rmb

寶1.JPG 

老木我真期待這個新皮夾,還用山寨包裝紙包著,真是吊我的胃口

DSCF8324.JPG 

為什麼有二個?

因為買一個跟買二個的代買買和國際運費都一樣,那就不如買二個了,送禮自用二相宜咩!

DSCF8415.JPG 

皮夾近照。我覺得實品比官網照片還會來的深,粉紅色的皮夾有點接近粉藕色

DSCF8418.JPG 

這條還滿重的,要是被小圓球K到,應該滿痛的。還有山寨mark

DSCF8417.JPG 

紫色皮夾的內裡是深紫色的有點怪,我還以為會跟粉紅色的內裡一樣

有八個卡片夾層。中間袋子有拉鏈的可以放零錢

寶1.jpg 

我也不是很"虛華"的人啦!只是之前的皮夾快壞了

剛好看到這個滿喜歡的,我也很怕拿山寨版的東西會被笑愛慕虛榮

支持正牌的人千萬不要罵我咧><

此次敗家金額

童裝:65+39+25+33+35=197

皮夾:24*2+5(境內運費)=53

國際運費:1kg*15.98*5(匯率)=80

(197+53)*5+80+30(代買費)=1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