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木我在大牌一歲二個月時買了這個益智玩具點我

我知道小朋友好像要到二歲後才會對形狀圖案有概念

所以,買回來後,就隨便大牌愛玩不玩的

頂多就告訴她,積木的形狀名稱,放不進去時,叫她要轉一轉積木

反正,她每次放不進去洞裡,就會叫我幫她放

不然就是生氣,不玩了(真是個沒耐心的小孩)

 

前陣子,大牌老杯跟我說一件奇人異事

有次他們一起玩時,大牌忽然有如神助般

準確無誤地把每個積木都放進洞裡

一個接著一個,沒有絲毫猶豫,也沒有"卡洞"情況發生

除了梯形很難放,她放很久都沒成功

當時,大牌老杯還以為是我對大牌進行"特訓"

每天訓練她放積木,沒放成功就不放飯之類的

切~~我又不是閒閒沒事做

 

大牌老杯跟我說時,我還不相信

馬上叫大牌過來玩給我們看

大牌也是愛玩不玩的,放了幾個後又沒耐心落跑走人

大牌老杯一直信誓旦旦的跟我說,絕對沒唬爛我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除了三角形和扇形會搞混,梯形要轉很久才放得進去

其他的積木,大牌二話不說就放進去了

   

請忽略背景吵死人的法會超渡唸經聲。

大牌還會玩到一半,問:啊音(譯:什麼聲音)

   

有次沒開機錄時,大牌還全部都放對,真是愛跟我作對

 

後來,我們又玩起"天女散花"。亂丟積木

丟.jpg 

最後,再來個"堆高高"

別懷疑,是我堆的,大牌不要來堆倒搞破壞就阿彌陀佛了

DSCF8249.JPG 

大牌也想學我堆高高

丟1.jpg 

不過她只有搗蛋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