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牌看到小姑喝完的光泉牛奶,一直對著罐子上的乳牛說:牛牛~牛牛~

我就問她,要不要去看牛牛,她很高興的說好

就叫她去跟她老杯講,大牌馬上衝去找她老杯嚕說:矮要看牛牛

她老杯無法拒絕寶貝的任何要求,只好說,睡完午覺再去看牛牛

沒想到,那天他們父女倆反常,睡超久的,睡到快五點

睡醒時還下大雷雨,只好取消

大牌一臉失望的樣子,她老杯只好說:明天早上再去

大牌才又開開心心的跑去玩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把大牌挖起來,不然,這陣子她都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但聽說大牌老杯昨晚失眠??

早上五點多才睡,八點多就被我和大牌給吵醒

就算嚴重睡眠不足,大牌老杯還是重承諾地帶我們出門

 

 停好車,拿出kitty三輪車,但大牌很堅持要自己走

IMG_1430.JPG 

就這麼從人行道走進去東海校園牧牛區,第一次走這麼遠的路(快到牧牛區時才肯坐三輪車)

有時走一走,還邀老杯老木一起跑~跑~跑

看到旁邊的花,也會走過去看一看,要走了,還跟花說:拜拜~~

IMG_1431.JPG 

牛.jpg 

走累了,終於肯坐三輪車。又累又渴的,猛喝水

DSCF8141.JPG 

走了好久,終於到期待已久的牧牛區,可以看牛牛了

但牛咧????原來是天氣太熱,連牛都躲起來乘涼,沒辦法來個近距離接觸

DSCF8142.JPG 

雖然只能看著遠方的牛,但大牌還是看的很專心

IMG_1441.JPG 

但背對鏡頭的大牌,其實是在...............

DSCF8147.JPG 

牛2.JPG 

 來張"舒波麻豆"走秀照。

IMG_1457.JPG 

最近大牌學會"扭屁股",她還有個怪僻,雙手一定要放在屁股上扭

如果,她叫我們扭,可是我們手沒放在屁股上,她還會生氣

跑來把我們的手放在屁股上才滿意的叫我們跟著她扭

 

由於天氣實在是熱斃了,再加上沒幾頭牛讓我們看

只待了一下下,就快步走去買鮮乳和冰棒來消暑

DSCF8149.JPG 

牛3.JPG 

牛4.JPG 

最後,吃完冰棒,我們就結束這半天

DSCF8156.JPG 

本來我還打算走到教堂那邊拍照,但實在是太熱

再加上有偷聽到路人說從牧牛區走到教堂要走半小時

就算我肯走,大牌和她老杯也不願意

早早回家吹冷氣才是上上之策

 

在路邊看到這二頭假牛,叫大牌去和假牛合照

算是對今天的行程安排有個交代

但老木我在旁邊幫她撐傘,她臉還是很臭咧

IMG_1466.JPG 

IMG_14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