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牌老杯要帶我們遠征彰化田中鎮,去買最近很夯的"一元積木"

大牌老杯昨晚上網查路線圖時,就一直喊:"好遠好遠喔"

我假裝不在意的說:好啦!如果你覺得遠的話,就不要去,我自己上網買就好了

今早起床,還問大牌老杯要不要去,他只能無奈地說:要去就去啊

上了高速公路,他又再喊:"好遠好遠"

唸歸唸,為了愛女,他還是很認命地開往田中鎮

 

到了一元積木的工廠,大牌一看到敲打滾球塔,馬上黏上去

(原諒我有帶相機,卻懶的拿出來拍)

完全不讓其他小朋友有玩的機會,就算她不玩,也拿著木槌子亂跑

害我只好放棄一進門就搶著拿去結帳台放好的軌道車

改買這個敲打滾球塔(600元)

我們還買了一個鉛筆椅,看起來好可愛(150元)

一元.jpg 

經過體重"灰常"重的大牌老杯試坐,是不會垮滴

DSCF7865.JPG 

但好像有點不穩。因為用手拍椅面時,椅子會晃動;如果是很穩的椅子是不會晃的

還想買其他玩具,只是大牌對那些玩具都視而不見,只對她的敲打滾球塔情有獨鍾

像這些玩具,我都想買回來給大牌

一元2.jpg 

左上角玩具,大牌超沒耐心的,叫她把玩具拿起來,她一碰到卡住的地方就放棄

三種形狀都碰壁後,直接落跑,去別的地方玩

問她要不要買左下角的狗狗玩具,直接回答:不要

右上角數字積木,原先我看別人在介紹時,覺得沒什麼

可是實際把玩了一下,還滿好玩的,叫小朋友排出123,也是一種小小的腦力激盪

右下角魔鬼氈積木,只是覺得好像很有趣,大牌應該會喜歡把它分屍吧

只是,這些玩具最後都沒買

因為大老遠跑來工廠購買,就是想讓大牌親自玩看看

看她喜歡什麼玩具,我們再買給她,而不是買父母喜歡的玩具

不然,就失去親自來工廠的意義

我直接上網購買不是更省時省力嗎!也不用聽大牌老杯在那裡唉唉叫

沒買到的玩具,等去車埕玩再買

 

大牌老杯在一元積木工廠時,自己在旁邊默默玩一種益智玩具

玩到一半,老闆忽然來"噹"他

說:啊!不要玩這個啦!這個網路上都有破解法,來玩這種

  你半小時內解的出來,我這組就送你

說完,就把一組益智積木倒出來弄散

大牌老杯也沒說什麼,開始排了起來,我在旁邊看,也幫他排了幾塊

老闆看我幫忙,又在旁邊放話,二個人排的話,時間要減半唷

害我又收手,只敢在旁邊看

大牌看我們都不理她(因為她在瘋狂敲滾球塔啊,也跑來湊熱鬧

一開始排的時候,總是有一塊排不進去

後來,大牌老杯巧手把幾塊積木改變排法,我們在十分鐘內破解了

而且排列方法,老闆沒見過,老闆和老闆娘二人還用紙筆畫了下來

老闆也很守信用,把這組益智積木送給我們

e.JPG 

做我們這組客人的生意,真是賠錢啊

才買750元的東西,還得送價值250元的商品

老闆歹勢啦~~~怪就怪我們運氣太好,瞎貓碰到死耗子,被我們解出來

 

當晚,大牌在玩她的敲打滾球塔

大牌老杯憂心忡忡地跟我說:媽媽,大牌是不是壓力很大啊?

因為大牌瘋狂打她的新玩具,在敲打時表情還很猙獰,彷彿要置新玩具於死地

就連大牌老杯要輕輕地打也不行,大牌會抓著她老杯的手"教"他要大力點打

打到一半,聽到玉山銀行喵喵廣告,還會秀一段舞

   

   

 


回到豐原都下午五點多,大牌老杯累都累死了,正準備攤在床上休息

沒想到姪女找我們去慈濟公園玩

大牌老杯一邊起床一邊怒吼:你們是要把我操死才甘願喔!!!!

我則在一旁笑他,他還跟我放話:笑什麼,晚上就操死你

哈~~還沒四十歲的男人,已經剩下一張嘴了(歐比康~~)

 

我以為去慈濟公園只是餵魚,沒想到,那裡是個好地方啊!

公園裡遊戲區底下全是細沙(也是有石頭,只是踩下去不會痛)

 

雖然有溜滑梯跟其他遊戲器材,但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在玩沙 

之前,曾看過一篇報導,說玩沙好處多多

因為沙子就像是沒有固定形狀 規則的積木,更能激發出小朋友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還可以訓練孩子手眼的協調,獲得手部的靈活度和眼睛觀看欣賞的樂趣

滿足發表的慾望需求及啟發創造和想像力。對拿筷子 拿筆也有幫助

而且連沙子裡都有對身體有益的好菌 

 

看完報導後,一直很心動想帶大牌去玩沙

只是不曉得附近那裡可以玩,總不能叫我每天往海邊跑吧

還好發現這個好地方,平日有空就能騎機車帶大牌來玩 

 

第一次玩沙的大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只是站在看其他小朋友在搞什麼花樣

沙1.jpg 

我無聊就用鏟子把大牌的腳給埋起來。大牌還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沙2.jpg 

終於卸下心防,和大姐姐一起玩。只見她拿著二個模型,挖起沙,倒來倒去的

沙3.jpg 

還露出一抺微笑,想必有抓到訣竅囉

IMG_1258.JPG 

再觀察看看姐姐們的玩法

 沙4.jpg

踩著沙子,大步大步走

IMG_1262.JPG 

麻咪~~也幫我買套玩沙的工具,下次我還要來玩

IMG_1263.JPG 

要回家了,先幫我把手上的沙拍乾淨

IMG_1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