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半摸黑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

抬頭看了冷氣機上的溫度顯示,才19度

這麼早又這麼冷不在棉被裡睡覺,我真是發瘋了

還不是為了要到南投 *魔法咖啡屋* 幫大牌慶生才這麼早起床

六點多 和老公都準備好了,只差大牌還在賴床

還好大牌自己起床,趕快幫她換好今天的衣裳就出門了

老公還差點忘了拿生日蛋糕,還好我有問他有沒有拿

不然開到南投,才發現沒生日蛋糕,到時候就

深山野嶺的我們要去那變出一個蛋糕來慶生

 

因為還要到太平和王田交流道與朋友會合,很怕會遲到

結果我們八點左右從王田交流道出發,開國道六號,九點就到達 魔法咖啡屋

和老闆約好的九點半,整整早了半小時

 

一到 魔法咖啡屋 映入眼廉就是這個美麗的景色

(這已經是我們要離去時拍的,大牌累倒在爸爸懷中)

 DSCF5651.JPG

右邊黃色顯眼的屋子是老闆的住家,不開放進入唷

而左邊正是今天喝咖啡的地方

DSCF5648.JPG 

原本我們到達時,都沒人,後來陸陸續續一直有人來

早知道就先拍照,才不會喝完咖啡要拍照時,一堆人

 coffe3.jpg

這裡的咖啡價格都不會很高,而且來這裡就是要悠閒的喝咖啡

至於 價錢就不用太在意了

那咖啡好不好喝呢???

我不知道咧!!!因為老闆給我喝的是特調抺茶(餵母乳不宜喝咖啡)

老公有喝我的特調抺茶,他說下次他也要點來喝

不過這裡的鬆餅很好吃,鬆餅出爐時,撲鼻而來的香味真是讓人受不了

酥脆的鬆餅再淋上野生蜂蜜(或是柚子醬?),讓人口水流滿地啊

大牌可是一口接一口,超開心的

鬆餅快烤好時,我剛好出去照相,回來時就變成這樣了

DSCF5595.JPG 

這些殺千刀的,把奶油都抺光了,還有一塊是咬了一口的=.="

 

看老闆很用心 認真的煮好每一杯咖啡

這就是一杯好咖啡的代表

我想對我們這群不懂咖啡的人到這裡來

只是為了要品嚐老闆的用心和誠摯的招待

你問我下次還想去魔法咖啡屋嗎?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老闆給人的感覺是,雖然他不多話

但他把來這裡喝咖啡的人都當作是朋友一樣

我想只要去過魔法咖啡屋的人都會愛上那裡吧

而且回家看照片後,才發覺拍不夠啦

就像女人的衣櫥一樣,永遠都有個地方沒拍到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大牌慶生

恭喜大牌今天滿週歲生日

coffe2.jpg 

為了今天,我們特別訂作一個壽桃蛋糕(原來想作麻將造型,代表"三缺一")

還買了這件紫色小旗袍,而大牌坐的就是她的生日禮物啦

coffe4.jpg 

慶生點蠟燭影片按這裡

大牌切蛋糕影片按這裡

感謝各位好友起個大早,陪我們到魔法咖啡屋替大牌慶生

大牌愛你們唷

coffe1.jpg 

 接下來,是分享照片的時間啦

 今日最愛我還特別穿紫色上衣搭配大牌的旗袍唷

coffe5.jpg 

右邊那張,大牌好像跟爸爸擺同樣的手勢

coffe6.jpg

大牌很怕這隻假蟲咧!我想靠近點拍,她死都不肯

DSCF5622.JPG 

大牌終於願意讓別人抱,不會哭鬧了

coffe7.jpg 

 一家三口合照區(編輯完後才發現怎麼我們的合照才四張

111111.jpg 

大牌小貴婦來囉

大牌小貴婦一直在等後面那二位外拍的小姐討論完造型要取景照相,可是她們弄好久

大牌都等到"歐鼻康"了

 coff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