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瑄已經七個多月了再加上開始吃副食品,所以要慢慢開始讓她練習喝水

而且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多喝水補充水份也是好事

說到練習喝水當然是要去買網路上廣受好評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可是我去藥局看大眼蛙神奇喝水杯時,藥局小姐說"八個月以上才適用"

不過我想先買來讓小王瑄玩,就當作買個新玩具好了

讓她先熟悉熟悉放點感情後她才會想喝水吧

結果買來第一天,小王瑄只有拿來咬幾口,就丟到旁邊去了

第二天,吸管放進她嘴裡,她吸水了!!!只是水沒吞下去,流出來了

第三天,吸管放進去她還是有喝水,可是就比較少流水出來了

天啊我還以為要跟小王瑄耗很久,她才會學會喝水

沒想到才三天,小王瑄就學會了,雖然喝不多,但也算不錯了啦

小王瑄剛睡醒,心情不太好

 

現在我三不五時就會拿水杯給小王瑄喝,希望她能習慣喝水的感覺

 

只是每次都要跟她說水水好好喝唷!多喝水會變漂亮唷!

 

可是爸比聽到我跟小王瑄說"水水好好喝"時

就跟小王瑄說改天我拿汽水給你喝,看你覺得水好喝還是汽水好喝?

哼~~如果爸比敢拿汽水給小王瑄喝的話,我就讓爸比一輩子都不能買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