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多我還在迷迷糊糊的睡大覺

王瑄就起來擺擺手 踢踢腳

連我想用ㄋㄟㄋㄟ哄她再睡一下都不肯

(迷之聲:奇怪!平常都睡到九點多,今天幹麻那麼早爬起來玩) 

老娘我可是睏的很,要玩你自己玩,我要去睡大覺囉

不過我還是有張開眼睛看這個小妮子在幹麻

結果我快笑死了,原本跟我躺平行的王瑄

張開眼  翻過身去了(這沒什麼,她很會翻身)

再張開眼  咦!原本和我是平行的,變成垂直了(轉了90度)

再張開眼  咦!王瑄的頭好像變小了

再張開眼  奇怪!王瑄是不是離我有點遠??

再張開眼  靠!王瑄在巴庫(倒退嚕),都退到爸比睡的位置那邊了

 王瑄不知道再巴庫的話她就會摔下床去,還很高興的在依依啊啊,踢著她的小肥腳

原來這幾天一直感覺到王瑄好像在巴庫,是真的不是在幻想

看來我得更加小心,看緊王瑄,別再發生摔下床的慘事了

沒圖沒真相 等下次王瑄再巴庫時,我再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