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又到了一年一度幫小孩化大濃妝的時候了XDDDD

有鑑於去年只上眼影、腮紅,卻因臉色不佳(就太黑了咩!!!)

造成效果不彰,所以今年連底妝都上場了!!!

我還先用帶有珠光的隔離霜打底,再上一層粉餅

最後眼影、腮紅、唇蜜都塗上了

今年的眼影還是我自己幫大牌擦的(其實老木都沒自己擦過眼影XDDDDD)

DSCN1172  

有妖嬌謀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這二張已經是畢業典禮結束回家後才拍,唇蜜都沒了,但妝感還在吧!

DSCN1171  

車子開到一半,才發現學校發的麥當勞餐卷忘記帶了

這餐卷超重要的!!!

大牌聽到我忘記帶餐卷,著急死了

老杯就載我們到活動現場門口,他再返回家拿餐卷

IMG_3783  

王牌今天也很吸晴唷XDDDDD

因為之前大牌她們在學校綵排預演跳舞時,我們有溜進去偷看

看到老師們的道具+音樂,就大概猜的到今年的主題是什麼

剛好家裡有兒童旗袍和格格髮箍,就讓王牌也配合一下主題

 

大牌著裝完畢

跟去年的公主風不同,今年是走ㄚ環風

老杯還跟王牌說,等會進到會場有會一大堆ㄚ環、奴才供她差遣XDDD

IMG_3787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大牌有擦唇蜜吧

IMG_3795  

跟班上不同服裝的同學照

IMG_3801  

畢業典禮還沒開始要做什麼??當然就是瞎照啊XDDD

IMG_3804  

大牌還拿妺妹的格格髮箍來戴

本來我也想讓她戴格格髮箍,但老師說綁包頭就好,戴格格髮箍會與服裝不配

IMG_3806  

也一定要找老師合影的

老師們的衣服很端裝、很好看咧!要是沒加裡頭那件T恤,一定更水XDDDDDD

IMG_3807  

由於,王牌發生了小插曲

坐在鐵椅子上,一個不小心,從椅子上往後溜下去,哭的她唉爸叫母

所以她就一直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然後,開場時的舞龍舞獅又嚇的她屁滾尿流,直說:我要回家~~

壞心的舞獅還故意靠近,王牌都哭到尖叫了

DSCN1134  

回家拿餐卷的老杯終於來了,帶王牌去樓上冷靜一下

雖然很害怕,但拍照時,還記得要比ya

DSCN1137  

台上在唱歡送畢業生的歌吧??

只知道這些小、中班的小朋友一聽到音樂就跳起來了

  

大牌的老師做這尾龍做的很辛苦,所以一定要來跟龍拍一下

DSCN1141  

DSCN1144  

排隊準備要上台了,老師發道具給小朋友們

大牌的道具上貼的是香蕉,等會就認香蕉尋人

 DSCN1153  

我帶著王牌在等大牌她們開始跳舞,王牌看到舞台下方那一大朵花,就說要去照相

於是,我就叫她穿過禁區線,自己走過去拍

舞台前方是禁止家長靠近的,現場只見王牌一個人大搖大擺走進去拍照,還好沒被趕出來

(王牌的小肚子太搶鏡了吧XDDDD)

DSCN1156  

老杯在中間卡位時,也有看到王牌去跟大花花照相

IMG_3812  

今天的重頭戲上場了,要認好拿香蕉盤子的是大牌唷!

中場時,她們會換位置到後面去

 

老杯說他卡的那個位置不好,剛好在老師後面,照相時都被老師遮住了XDDD

IMG_3846  

王牌好適合王牌好適合在這片布景前

DSCN1162  

跳完舞,大牌就把衣服換下來了

一群古代人,只有大牌是現代人

IMG_3857  

這次我們有留下來看完之後的表演內容(去年是跳完舞、換完衣服就回家)

包括全體畢業生在台上吹笛子

天啊!!!台下家長搶卡位拍照、錄影的陣容好嚇人(明年我們應該也是在那龐大陣容中吧)

 

我們在台下看表演時,大牌還幽幽的說:其實去年我想留下來看跳舞,可是你們就帶我回家了

現在是在抱怨我們嗎???

我們是怕你們下午沒睡飽,要趕緊帶妳們回家休息咧!

真是好心被雷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