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公公今天放我一天假,晚上不用煮晚餐

下午有空可以帶小孩們出去玩

一直很想去高美溼地走走

中午吃完飯馬上趕小妞們去睡覺,睡飽後就出發去高美溼地囉!!

 

走向溼地前,看到這隻彈塗魚(??)

說也要學其他小朋友坐在上面拍照

IMG_9970  

王牌一踩到淺灘,馬上唉唉叫,很害怕!!

IMG_9971  

馬上要求老杯抱她

IMG_9976  

雖然逆光,但感覺不一樣,也是另一種情境

014  

以為老杯只是在拍一般的風景照,仔細一看,原來是在拍我和大牌

023  

當時的我,好像和大牌在拍影子照

025  

喜歡笑的如此開心真誠的大牌,眼睛都笑彎起來了

031  

對照另一隻,怕的要命,只肯窩在老杯身上的王牌

唉,不想多說了

033  

把王牌搶過來照相

王牌的表情表示:爸,快來救我~~~~

啊娘喂,老木的臉怎麼黑成這樣,要變包青天了嗎

037  

風實在是太大,大牌一直說她快被吹倒了,我只好把她拉過來抱緊

是因為大牌的推擠,把我的小肚肚給擠壓成小肥肚嗎(絕不承認那是老娘的自然肥!!!!)

對了,順便提一下,雖然心裡很挫,但王牌還是很專業的邊皺眉邊比ya擺姿勢

043  

這時我們已經從淺灘走到快接近海了,水的高度從原先只到腳掌到已經淹到腳踝

再這麼走下去是要走到天涯海角嗎?而且好像要漲潮了

加上大牌一直吵著要挖沙,我們就往回走

走了好長一段路,又回到淺灘讓大牌挖挖沙(其實她想挖螃蟹)

047  

王牌當然也想挖沙,但她根本就不敢踩到水裡

於是乎,她就踩在我的腳上=.=

046  

我愛這張!!!!

但在電腦上看小圖示時,還以為是鏡頭太髒所拍出來的

049  

最後,我還是把王牌丟下去淺灘

但她也很堅持不踩在淺灘上

051  

我們連走回去木棧橋上都是這樣一步一腳印走回去的

057  

走回去時,就看到一堆專業攝影家架好腳架準備拍高美溼地美麗的夕陽

肉腳的我們也來湊一腳

064  

難得來高美溼地,多坐一會兒,看看夕陽再走,下回可能要明年才會再來造訪

因為冬天快到了,傍晚時會變的很冷,風強又冷,水也會變很冰

今天風就很大,我和大牌都有種快站不穩的感覺

070  

王牌不知道在幹麼,還去拍拍姐姐的背

是想跟姐姐說:今天你辛苦了,自己走那麼遠的路,還好我有人抱

073  

上演起姐妹情深的戲碼XDDDD

075  

其實這才是她們的真實生活

080  

王牌又開始耍脾氣不入鏡,所以我只好幫大牌拍獨照

203  

奇怪了,明明我們都趁她們睡著後,才看半澤直樹,為什麼大牌會一直出現半澤的表情????

205  

有人在放風箏,風這麼大,線不會斷掉嗎???

好像真的老鷹在飛

095

咦???好像沒有看到螃蟹

不是說要來看螃蟹的嗎??怎麼整篇文章都沒提到牠

其實我們真的有看到小螃蟹,但不可以下去挖也不能抓

所以我們就純欣賞也忘了拍照了XDDDD

 

今天忘記幫她們帶件小外套來,害她們一直吹海風

上車後,馬上給她們一人一件小毯子蓋

但幾天過後,她們還是感冒流鼻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