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大牌放學時,老師忽然通知今天要去戶外教學-挖馬鈴薯!!!!

想到一堆小鬼頭蹲在田邊,低頭賣力地挖挖挖就覺得好笑

心想,一定要去拍照!!!!!

巴特,老師說不知道地點,不知道幾點出發

登楞~~~是要逼我早上就守在校門跟蹤娃娃車嗎?

還是,這是校方要逼退家長跟著去戶外教學的手段XDDDD

反正我還是和大牌班上另一位同學的媽媽約好要一起去戶外教學

 

早上我匆匆忙忙買完菜,趕到學校時,剛好大牌她們準備要搭娃娃車

我就和同伴就一路尾隨娃娃車

棍~娃娃車阿姨開超快的,載著王牌又不能騎太快,幸好有順利抵達地點

但很不幸的是,小朋友無法下田挖馬鈴薯

因為,農田剛灑過很重的農藥

採收馬鈴薯的農民們都叫我們不要進去也不要亂摸

以免小朋友的手會摸到農藥,而殘留在手上,吃進肚裡,代誌就大條了

但來都來了,就拍照紀念到此一遊好了XDDD

 

每個小朋友手上都拿著小塑膠袋,還有小鏟子和小扒子

DSCN4889  

先來團體照

大牌班上很多人,所以都拆成二梯次拍合照

DSCN4891  

只能看專業人士採收馬鈴薯

DSCN4893  

我實在很想問,大牌你的腳怎麼了??在走台步嗎

DSCN4894  

今日牽手照

現在我規定她們每天都要牽手照相

DSCN4895  

為什麼全部小朋友就只有大牌屁股黏到草XDDDD

DSCN4900  

換倆倆一組合照了

後面有世界名畫"拾穗"的錯覺XDDDD

IMG_8433  

我喜歡王牌這張,有沒有拍寫真的FU???

IMG_8437  

王牌已經無聊到蹲在地上了

說好的"挖馬鈴薯"呢????麻麻都騙人><

IMG_8446  

老師真的很愛拍,一直找梗(和老木好合XDDDD)

這次是坐在農車上拍,小朋友們都好高興

IMG_8450  

接下來是情侶檔,啊~不是啦~是小不點檔

王牌看哥哥姐姐都坐上去拍,她也想拍,老早就站在旁邊等

旁邊的哥哥,因為和她身材差不多,每次都把他們二個湊在一起

我笑稱哥哥是要載女朋友去兜風XDDDD

IMG_8457  

二個都踩不到油門,勾不到地,方向盤都比他們大了

IMG_8460  

大牌說也想跟妹妹一起拍。王牌猛按喇叭

IMG_8466  

接下來的"斗笠系列"真是多虧了老木(請允許我撥一下瀏海)

助理老師想借斗笠來拍,但主教老師怕太麻煩主人了,不好意思借

老木就厚著臉皮去借,雖然主人滿無奈的,但還是好心借我們

大牌好像農婦啊XDDDD

IMG_8472  

王牌也超想拍的,一直等到哥哥姐姐們拍完,才能輪到她

但小朋友都拍完時,本來要把斗笠還給主人

是王牌一個箭步衝到石頭上坐,我才想起,原來王牌等很久了XDDDD

她試圖比YA

IMG_8488  

哥哥姐姐們都有把手放在斗笠上,她站在旁邊也有記起來唷

IMG_8491  

雖然很遺憾沒有挖到馬鈴薯,晚上不能加菜

但跟著小朋友走出教室,來到戶外也是挺開心的

每位小朋友都很乖唷,沒有亂跑亂發脾氣,乖乖聽從老師指令拍照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偷偷跟著他們一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