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杯和專科麻吉約好大年初三要去小琉球玩

麻吉們總共六人,擠不下一台小客車

所以我們得去高鐵站載一個人去東港搭車

偏偏高鐵的抵達時間是早上八點半,接到人後,再開到東港都十點多了

一到東港搭船處,看到排隊等搭船的人多到,看了就不想去小琉球

偏偏那群早上六、七點就到東港的人,已經拋棄我們,早早搭船到小琉球去了

 

我們在排隊買船票時,遇到有業者來推銷小琉球旅遊套票

我超級不想買的,因為我們都帶了王牌平時搭機車坐的"機車椅"

就是準備在小琉球租機車來"慢遊"小琉球的

這種綁死死的固定行程不適合我們

再加上要坐巴士遊小琉球,那我們帶個機車椅上下車也不方便啊

DSCN4344  

可惡的業者,一句"現在小琉球都沒機車了"

幹!!!!就是這句話,讓我上了賊船,傻傻地掏出錢來

幹!!!!大牌還得付半票550元,老杯聽不懂我想利用大牌個子小,用未滿3歲騙過去

不然550元和60元差很多咧

 

另外再說到"今日乘客"一直在旁邊雞歪說那群先過去小琉球無情無意的人也都是買套票行程

幹!!!!他們買他們的,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跟他們買一樣的,他們買套票行程關我屁事

 

總之,買好票,就等著上船好了

帶著二個小孩,不方便排隊,所以我和大牌王牌先在候船處等,老杯去排隊

為了讓她們乖乖坐著等,就拿出早上沒吃完的早餐給她們吃(沒想到為待會種下悲慘的種子><)

吃早餐太萌了嗎?旁邊有對情侶疑似偷拍她們!?

DSCN4279  

經過一番等待後,終於能拿著該死的票搭船了

DSCN43101  

上了船好開心(還是只有老木開心而已???)

DSCN4283  

不只王牌,連大牌都一臉害怕樣

DSCN4282  

因為我們比較晚上船,怕船艙裡沒有座位,心想反正東港到小琉球只要25~30分的船程

乾脆站在外面,比較不暈船,也可以讓小孩看看一望無際的大海

那知大牌太害怕了,老杯只好抱著她進去船艙

王牌原本還跟我一起在外面看海,但我一直抱著她手都快癈了(船又很晃)

加上王牌好像也很害怕,一直趴在我身上,只好也帶著她進船艙

進去後,才知道,大牌好像在暈船,不舒服地坐在椅子上休息

沒多久,就吐了

還好,我有幫她們多帶幾件換洗衣服在身上

趕緊幫她處理嘔吐物和換衣服

也謝謝給我們溼紙巾、面紙的好心路人

 

就這麼搖搖晃晃不舒服地抵達小琉球

DSCN4293  

還來不及在陸地上站穩又被帶上海底觀光半潛艇

我看大牌的心情可能從雲端瞬間暴跌到地獄吧!!

 她的心情應該和臉色一樣"青筍筍"

DSCN4288  

連背影看起來都很可憐的樣子

DSCN4284  

王牌超可愛的,在半潛艇上一直說"魚"~"魚"

連最後要搭船回東港時,在船艙裡看到小小的玻璃窗,也以為又要去看魚了XDDDD

DSCN4285  

也沒看到什麼魚,加上不太喜歡一直待在密閉的小空間內

我們早早就上去吹海風看海景了

DSCN4291  

再度踏上陸地

此時,已經中午12點,本來又要被帶去坐巴士去參觀3個風景區

我們一家四口下了船之後,一直都感覺不太舒服,超虛弱的一家,又累又餓又熱又不舒服

本來還差點傻傻地跟著上巴士去風景區,是業者跟我們說,整個行程參觀完大概要2個半小時

天啊~~~~我們還沒吃午餐咧!!!!

要是真的上了巴士,小孩們就得陪著大人餓肚子,大人能挨餓,小孩可挨不住

再加上到了下午想睡覺時,我們又在跑行程,又餓又累的她們不暴走才怪

重點是當時我真他媽的餓死了

累到根本不想在大太陽底下走去覓食(業著有說,可以先去吃小吃,不然去風景區都是賣冰的和油炸的)

今日乘客還要找我跟她一起去買小吃

說的好像"快狠準",也不知道在趕什麼,想隨便買點小吃路邊攤吃一吃就算了

我連理都不理她,恁祖罵已經又餓又累到沒力氣走去找吃的了

我怎麼知道要找多久,要走多久才會買到吃的

當下,我決定不坐巴士了!!!!!

因為我看到旁邊有家出租機車店,裡頭超多"歐兜麥"的

恁祖罵要租機車去環遊小琉球

幹!!!!!到底是說誰小琉球已經沒機車可租借了

這裡的機車又新又好,油還幫你加滿滿

老杯說小琉球的機車比綠島、澎湖的還要讚

心中已經不是單純一個"幹"字能形容我心中的憤怒,祖宗八代全都拖出來問候一下

要是有人不要在那裡靠夭,要是我們不相信賣套票的人的話

我們就不用浪費那麼多錢了

 

當我們告知"今日乘客"我們要租機車不坐巴士時

她還生氣,說那她自己一個人去坐巴士好了(連午餐都沒吃就上車了)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會感到罪惡感

因為我們得考慮到二個小孩,不像她一人飽全家飽

(恁祖罵可是餓到差點把租車老闆娘的鍋燒麵給搶走)

再說何必堅持一定要去坐巴士呢?是因為錢都花下去了,沒坐到就會虧本嗎?

 

還有她一直想趕快去找那群無情無義的同伴,但他們已經快跑完行程,在回來的路上了

她就這麼負氣餓肚子坐上巴士

反觀是我們,租完機車沒多久剛好和無情無義的同伴會合,一起吃了合菜

當下,我真的覺得她超沒"同理心"

單身的人果然和帶小孩出門玩的父母思維不一樣,考慮的點也不同

因為我們跟無情無義的同伴們說,她生氣了,自己一個人去跑行程

結果還出動二名女性吃完飯,也去租機車,去找她陪她跑行程=.=

 

哼~~~吃完合菜後,換我們一家四口去慢遊小琉球

小琉球的風景真的很美!!!!!

和老杯邊騎邊說應該要住宿才對,這樣才能"深度旅遊"

也能帶小孩們去海邊走走,玩玩水、看夕陽

這次很可惜,我們只能坐在機車上用眼睛欣賞小琉球的美

連走下車參觀都沒辦法

因為大牌和王牌在機車上睡著了!!!!!!

經過套票行程的點時,為了証明我們有來過,硬是拍了照XDDDD

DSCN43102  

等我們遊完小琉球,去買麻花捲時,她們二個也睡飽

老闆送她們一人一大包試吃包,手上都拿著麻花捲在享用了

DSCN4299  

要離開小琉球了

忍不住想問她們,你們真的有來小琉球玩的感覺嗎?

DSCN4302  

有船來了

趁大牌還笑的出來,趕快叫大牌去照相

DSCN4308  

我們一家就這麼結束無感的小琉球之行

唯一有感覺的就是"生氣到想飆髒話"

 

但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因為我們還得載"今日乘客"回高雄住宿

一出東港搭船口,她馬上就把我的包包給搶走

說要幫我拿,催促著我們要走快點

她的說法是,無情無義同伴們的車停在比較外面,我們的車停很裡面

所以我們動作要快點,不然他們會先走

天曉得那群無情無義同伴們正悠閒地去買旗魚黑輪,還一邊走一邊說路邊賣的蓮霧看起來好好吃

就她一個人在趕趕趕,不知道在趕什麼

老杯說他被"今日乘客"催到快翻臉了,他都不想理她,自顧自的慢慢弄

 

後來,我們還是比無情無義同伴們先到達他們的住宿地點

在等待無情無義同伴們來會合時,我忘了和"今日乘客"聊到什麼

"今日乘客"說,旁邊就有一家檸檬香芧火鍋店等下你們就可以直接去吃

在住宿地點前面而已,很方便,不用再出門去找要吃什麼

就這麼開始讓我很度爛最後很想翻白眼把她趕下車

 

 

她一直嫌火鍋店在台北就有了,來高雄就是要吃有名的,只有高雄有的東西

她想去三多商圈,我跟她說,不然三越旁也是有路邊攤

我以方便為主,她卻嫌不是高雄出名的小吃

那不如去吃"牛老大涮涮鍋",這可是很多名人推薦,連市長阿菊也愛的店

她又說什麼"好像很常聽到",意思是"好像在台北就吃的到"

幹!!!!那你一輩子都待在台北不要出台北不就好了

反正說什麼店,她都說台北好像有

最後,她說了一間店-吳寶春

我真的快發火了,最好你晚餐是吃麵包就好了

真的是跟她話不投機半句多

算我犯賤,幹麻沒事給人家建議,惹的一肚子火

 

等我們回到家後,和老杯二個人也是一直抱怨"今日乘客"

她就是那種不懂得變通,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聽不進去別人的勸

只會照著自己的想法,而且很堅持自己的想法沒有錯

都不跟別人溝通

老杯以前為了勸她認清事實,說到嘴都快破了,很想把她的頭打破

她還是堅持己見,導致悲劇發生

 

總之,經過這次小琉球之行後

再也不敢和單身的人一同出遊了

他們根本不曉得帶小孩出門的眉角,雙方又無法配合

只會鬧得彼此都不開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