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5/14)王牌終於退燒了,人也不太會"先仙",會找玩具來玩

正當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時,中午又發現

王牌的臉頰、下巴、脖子、胸前長出一堆疹子

疹子1  

我只知道腸病毒會在手、口、足處長紅點

但之前大牌得腸病毒時,長出來的紅點不像王牌這樣密集一大片啊?

我還去噗浪詢問噗媽們,腸病毒是不是也會出疹子

噗媽們說會發"病毒疹",所以我也放心下來

心想這是正常的,不用太搭理它

 

隔天(5/15)王牌的病毒疹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我又在噗浪上發噗,說王牌雖然不是特別漂亮、可愛,但也是白白淨淨、肥嫩嫩的

看到她臉上一堆病毒疹變成小花貓,為娘真替她心疼

還po上王牌的疹子照給各位噗媽們看

DSCN1031  

結果噗媽們說"嗯丟唷"~~~~

這和腸病毒的病毒疹不太一樣,有人說是濕疹,也有人說是太熱長痱子

各家說法不一,不過大家都叫我再帶去看醫生

本來放下的一顆心,被大家這麼一說,又懸了起來@@

但我們習慣看診的醫生,星期二沒診,要等到星期三晚上才有看診

反正,王牌也沒發燒,只是長些怪疹,星期三晚上再去看就好

和5/14相比較,今日疹子又更多更密集了

疹子2  

 

終於熬到星期三(5/16)晚上

醫生的說法:疹子應該是"玫瑰疹",這次有可能是腸病毒+玫瑰疹

反正現在王牌沒再發燒,這幾天觀察下來也沒有嚴重的併發症

疹子方面會慢慢消退,不用太擔心

說實在的,我也沒很擔心,只是想確認一下,求個心安也好

 

其實星期一時,為了讓王牌睡的舒服,我們就隆重地開了今年第一次冷氣來吹

但只吹了四小時就關掉了,我怕疹子會不會是太熱才長出來的熱疹,只吹四小時無效

星期二就命令老杯要開整晚

星期三早上,看王牌臉上的疹子就消退許多

疹子  

只是我一直以為玫瑰疹會高燒到40度,而且小孩子會生龍活虎

結果王牌一直沒燒到40度以上,最高又只到39.3度

再加上她懶懶的,才沒和玫瑰疹連想在一起

這次也真倒楣,竟然是腸病毒+玫瑰疹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