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在噗浪上說,可能會有人送台免費的甜甜圈機給我

小牛媽就找了2台蛋糕機給我看(簡直是在放火)

最妖受的是紫琳,還幫我找到便宜的蛋糕機給我看

根本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哼~~要死也要拖著小牛媽一起死,一定要揪小牛媽買XDDDDD

 

昨天才匯完款,填好單。今天中午回家就收到機台,賣家動作真快

DSCF9927.JPG  

大牌看到後,一直問我那是什麼,一直嚕我要吃動物餅乾

看一直拿著附送的食譜,向我’點餐"啦

12生肖蛋糕機實體打開樣

DSCF9926.JPG  

嚕了半天,終於等到大牌老杯下班,吃完晚餐,趕緊去買材料:牛奶和量杯

鬆餅粉是跟茶姐買的,加一顆蛋;材料就這些而以

DSCF9918.JPG  

麵糊比例

鬆餅粉  100G

鮮乳   50CC

雞蛋   一顆

 

我還出動,之前買的小電子秤

這電子秤有G和OZ二種單位,拉滴賽的幫倒忙小超人-在旁邊一直亂按

害我倒了這一堆粉,怎麼重量只有7.5g!!!!!原來是量到盎司去了=.=

DSCF9919.JPG  

拉滴賽幫倒忙小超人,幫忙敲雞蛋

DSCF9922.JPG  

加入雞蛋後,再繼續幫忙"拉"

DSCF9923.JPG  

最後再加入牛奶

幫倒忙小超人的表情很認真地在監工XDDDDD

DSCF9925.JPG  

大牌老杯很認真地在攪勻麵糊時,我又突發奇想,加了一匙黑糖下去XDDDD

大牌老杯還說這樣不會太甜嗎?黑糖不會甜啦,對女性又很好XDDDDD

DSCF9928.JPG  

"拉"好的麵糊

DSCF9930.JPG  

把麵糊倒入機台中吧!!

有發現紅線內四個雞蛋糕和其他的雞蛋糕長的不一樣

因為我在倒完這四個模後,大牌老杯說我沒抺油啦><

害我又跑去倒油、抺油,那四個模,早就美的發泡了XDDDDDD

老木果然是笨手笨腳的廚藝遜咖

DSCF9931.JPG  

經過二次開蓋,看到底OK了沒

終於起模啦

DSCF9933.JPG  

12巨頭,全聚集在一起

箭頭那四隻,就是沒抺油美得發泡那四隻

沒抺油雞蛋糕賣相比有抺油的好咧!!!!!

DSCF9934.JPG  

從正面來看,還看的出動物形狀,不過翻過來,一點都不OK

已經被大牌吃剩下這4隻,她還不准我拍,我冒著被討厭的危險硬搶過來拍的XDDDDD

DSCF9940.JPG  

剛出爐時,好吃盡在不言中

  

兒熱嘎A搭籽

  

吃到一半,被叫去洗澡。洗完澡後,繼續吃

最後一個,完食!!!!!

DSCF9941.JPG  

在"拉"麵糊時,一直聞到好香的味道

實際烤好時,沒啥味道,卻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會太甜,小孩吃也適合唷!

下次再找點葡萄乾、巧克力什麼的來玩看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