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熱的要命,很想帶大牌去玩水

每次看到有媽咪帶著家中小寶貝去玩水就好羨慕

不過她們都是在社區的公共設施玩水,好像比較少去游泳池

再加上大牌沒泳衣 泳圈,想帶大牌去玩水的念頭自然沒那麼高

 

後來是低調的某媽在合購泳圈,湊熱鬧的心態讓我也跟團合購了一個

反正泳圈可以用到4歲,限重18kg,先買起來放著也好

買好泳圈了,那順便也買買泳衣好了,反正最近都在逛淘寶

在逛豐原板時又剛好有人在合購游泳池門票,又順便合購了20張

天時地利 +人合(大牌老杯想減肥),裝備都齊全了,還等什麼!!!

 

今天終於要帶大牌去室內游泳池玩水了

小插曲:預計等大牌午覺醒來就出發,但大牌一醒來剛好下大雷雨

猶豫了快一小時,還是決定下雨天帶她去泳池(畢竟我期待好久)

本來還怕大牌不肯載泳帽,不肯穿泳圈(畢竟她最近常莫名其妙怕一些鳥東西)

怕她下水後會哇哇大哭,直喊著要上岸

沒想到,她乖乖戴好泳帽,連穿泳圈時也不掙札

下水後,腳不知道要怎麼擺,無助了幾分鐘(似乎有點害怕)

但大牌老杯叫她腳要"踢踢",她就踢上癮了

看她玩的多開心,笑的多爽啊

一直動一直划,害我都拍不成功,只有這張有拍成

DSCF8467.JPG   

問她好不好玩,她還會跟你說:好玩

腳在水底踢啊踢的,是真的有靠自己前進唷!

 

   

拍攝時,我們只是在小池子裡牛刀小試一下(池子高度約到我膝蓋上來一點)

看大牌還滿愛玩水的,我們就移到水深120cm的池

大牌老杯在游泳減肥,大牌也用泳圈慢慢地在水裡游

有時整個水道都沒人,只有一個小人兒用泳圈在裡面鴨子划水,畫面還挺好笑的

 

在游泳池泡久了,我們還會跑去按摩池(有溫水好舒服)琉璜池泡泡

可是大牌不喜歡待在按摩池裡,因為不能戴泳圈,只能讓我抱著

這個室內游泳池離我家很近,騎車可能不用五分鐘

而且裡頭還有按摩池 琉璜池(大牌老杯說:啊不就是沙威隆) 冰水池

蒸氣室烤箱 360度迴旋滑水道 快速滑水道

水道超可怕的,真的是"快速",每個滑下來的人都像"暴衝"似的

我還叫大牌老杯去試滑,看適不適合大牌玩,結果他說屁股好痛

因為他坐著滑下來,直接坐到水裡面

門票只要90元(合購價)小孩未滿120cm只要50元,我覺得好超值

大牌第一次就玩了二個小時,玩到不想回家

一直說她要玩水水,不要回家吃飯飯

 

最後,要推薦的是跟合購的泳圈

DSCF8495.JPG 

上網找到的介紹:

用於學習正確的腿部動作。具用膨脹的護墊以避免游泳時泳圈滑動

夾扣式的鈕扣容易穿戴,可調整式安全帶預防游泳時向前傾倒,適合初學者或中級學習者

 

泳圈下方有個護墊,可以當作水中肚圍

即使大牌穿二截式泳衣也不怕她會著涼

DSCF8497.JPG 

大牌在使用泳圈時,我們完全不用彎腰死命抓住她

只要在旁邊適時地推她一把,讓她向前游就好

真是個大人小孩都輕鬆自在的好東西

感謝低調的某開團,讓我花不到200元就能買到好物

另外再感謝樂樂媽開台中團省運費(分攤下來運費才3元)

這下大牌老杯不會再唸我都買些"爛東西"回家了吧

 

沒有太多照片,是因為大牌一直亂動,都拍糊了

而且我也不想在泳池裡一直拿著相機

避免拍到別人&怕泳池的救生員來對我嗶~嗶~

還是趕快和大牌一起玩水才是王道

 

 

同場加映

大牌在9/3[1y8m1d]那天會說她的名字了

有時還會阿瑄阿瑄叫個不停

只是問她爸爸叫什麼名字?媽媽叫什麼名字?

她一律回答她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