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心裡偷偷計畫著,去好市多時順便吃牛逼洋行

切~~也不告訴我,害我飯都盛下去,大牌的中餐也弄好了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如果讓大牌吃完飯再去的話

可能會變成去牛逼洋行吃晚餐了吧

趕緊把飯丟在一旁,東西收一收,出門吃大餐啦

 

2.jpg 

到達牛逼洋行時,已經二點多,快三點 [第一次]

我下車詢問是否有空位可用餐,沒想到他們只供餐到三點

算了,只好先去好市多買東西好了

等到好市多逛完,東西也買好,我們又再次到牛逼洋行 [第二次]

這次,店家說沒辦法直接入坐用餐

(營業時間未到,而且需預約)

好吧~~友人就向店家預約啦。我們也先到美術館晃晃

等到五點半再來吧

 

老娘今天只吃了早餐外加好市多一咪咪的試吃

已經五點半了,還沒吃到大餐,心情有點不爽

要是今天沒讓我吃到牛逼洋行的漢堡,我一定把老爺抓起來過肩摔

 

結果我們從快六點一直等,等到七點半左右才入坐 [第三次]

貼心的店家,還給我們這些在外頭苦苦等候的客人

一包剛爆好的爆米花,只是這包爆米花被可惡的喵快速地吃光

可憐的大牌吃不到幾顆 (喵你會不會太無恥了,連爆米花都要跟大牌搶)

牛逼.jpg 

 

之前看別人的食記有提到,牛逼洋行上餐的速度很慢

所以我就特別注意一組客人,從他們點餐後多久才上餐

沒想到要等半小時才有漢堡可以吃

只是,奇怪了~怎麼我們點完餐,不到五分鐘就上菜了

算了~這是好事,不然大牌等太久爆動就慘了

ya~漢堡來了,心情就變好,來介紹這家創意漢堡店吧

 

店門口那台礙眼白車,好像是老闆的車,一直停著不走

害我心中直滴咕,這台車怎麼從下午二點多停到晚上六點都不走

我也想停這裡,不然附近好難找停車位

DSCF7215.JPG 

看到引擎蓋上的mark才恍然大悟

DSCF7214.JPG 

這一堆小漢堡怎麼被丟在旁邊??

3.jpg 

其實這是他們的菜單啦!

牛逼1.jpg 

要是不想看漢堡菜單的話,也可以看牆上的菜單

1.jpg 

我點半獸人撒尿牛堡,老爺點猛下巴脫臼牛堡

喵點牛逼雞堡,阿香點吃不堡

牛逼2.jpg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老娘我餓了一整天,現在就算給我ㄆㄣ,都會覺得好吃

不過我是覺得牛逼洋行的美生菜和洋蔥好吃,薯條也不賴

食肉族的喵,沒把薯條吃完,還被我給打包回家(標準歐巴桑行為)

老爺的"挌ㄟ孩"堡,實在是太大了,完全無法一口咬下

他有點後悔點"挌ㄟ孩"堡,他說漢堡就是要一口咬下,全部內餡都有吃到才好吃

分開來吃就不好吃了

 

阿香有加60元升級套餐,內容就是多了一碗湯和生菜沙拉

她以為大家都有加點,殊不知就她一個人加點而以

我們是愛肉一族,對菜沒興趣

8.jpg 

牛逼洋行的天花板,不知道在寫什麼。想完全了解的話,可能要抬頭看天花板轉好幾圈才行吧

4.jpg 

櫃台前的rocker。沒看錯的話,他的臉是不是另外剪照片貼上去的?

12.jpg 

要跟牛逼洋行拿名片時,很不巧的都發完了

後來是我們在用餐時,剛好送一大袋的名片來

名片背面地圖,手畫的感覺,還美"ㄙㄨˋ"館咧!

旁邊還寫個"大概這樣",這麼俏皮,和正面那四位老阿伯的行為一定都不符合

牛逼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