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牌醒來後,在給我玩(.)(.)

假裝要喝ㄋㄟㄋㄟ,嘟給她吸後,她不但不吸還含著玩了起來

恁祖媽我連續三晚被妳搞到睡眠不足(每晚都半夜一點多起來哭鬧)

沒空陪妳玩;補眠卡重要,收好(.)(.),被子蓋好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大牌見我不理她,她就越過我,爬向她老杯的肚子

坐上她老杯的肚子就開始"騎"了起來

可憐的老杯本來好好的在睡覺,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臭大牌也

大牌上一秒騎的正高興,下一秒就從她老杯的肚子上翻下床去了

我聽到好大一聲"碰",馬上從床上彈了起來,跳下床去把大牌救起

還好她老杯在她掉下去前,手有抓住她

她才沒有頭部著地,只是腳去撞到旁邊的梳妝臺(好佳在)

雖然沒直接撞到頭,大牌還是呼天搶地的罵罵號

誰叫妳愛玩,玩到從爸爸的肚子上側滾翻摔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