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是想讓王牌中班再去幼稚園上課

後來想想,王牌中班時,大牌就畢業了

要是現在小班下學期就去上課

還能跟阿濟一起上學

在學校要是王牌覺得孤單害怕,至少還有阿濟能陪著她、罩著她

有阿濟在學校帶著她一學期,我們比較放心

 

至於王牌,對於要去上幼稚園這件事可是超期待的

開學前幾天,我們知道王牌的導師是誰後

王牌一到學校就會大喊:X老師

問她要去上學了,開不開心?會不會想媽媽?

她都笑咪咪的回:很開心,不會想媽媽XDDD

 

早上要帶二個睡袋去學校,我的小歐兜麥載不下

只好麻煩老杯出馬,開車載我們去上學

DSCN3189  

 

王牌真的是一路嘻嘻哈哈,笑開懷的走去學校

大牌對王牌也是很照顧,牽著她一起去上學(要是平常也這麼友愛就好了)

DSCN3191 

DSCN3193  

 

王牌進教室後,我就去大牌的教室看她(也不能因為妹妹而冷落了阿濟)

之後再回到王牌教室時,看到王牌很認真在玩玩具

DSCN3194  

 

其實今天剛好是二月的慶生會,老杯和我打算留到慶生會結束再回家XDDD

王牌她們出來穿鞋子,準備做晨操

DSCN3195  

王牌穿的滿快的,其他小朋友還在慢吞吞地穿鞋子,她就穿好了,在一旁等

DSCN3198  

 

跟著大家有點害羞的唱唱跳跳

  

  

 

終於到王牌最期待的慶生會囉~~~~

拿著學校的碗,等待老師把蛋糕放到碗裡

本來她還在發呆,我就叫她把碗拿高一點(難道你忘了阿濟們都這麼做嗎XDD

DSCN3204  

王牌的眼睛一直在看著老師的蛋糕

DSCN3205  

來看一下阿濟,真醜的吃法=.=

DSCN3206  

排隊等著拿餅乾,真的是一心只看著餅乾,都不會看向老杯和我的方向

DSCN3208  

我以為王牌看到一堆餅乾會開心狂拿

那知,她只專攻眼前這盤

老杯說她很聰明,不拿需要拆開包裝的糖果,餅乾XDDDDD

DSCN3211  

阿濟也是豐收唷XDDD

DSCN3213  

 


終於,中午我不用再陪王牌看卡通,可以看老木想看的重播戲劇節目,實在是一整個輕鬆愜意

和阿濟當年第一天去上學,老木在家很擔心,又不捨她去上學的情形完全相反

阿濟當年試讀的紀錄幼稚園試讀[3y5m25d]

老木完全不會擔心王牌會適應不良,哭哭啼啼的,心情好輕鬆愉快

 

下午忙完晚餐的事前準備工作後,打算要去接孩子們回家

剛好老杯也下班快到家,打電話說要開車帶我去接孩子們

 

老師說,王牌表現的很好,一點都不像是新生,也不怕生

只是要上台請她自我介紹時,她會害羞,不敢說話

還有,中午比較晚入睡,其他小朋友都睡著了,她還沒睡

老師就去拍拍她,安撫她睡覺

我想可能是平常王牌都一點半~二點這段時間才午睡

在學校十二點半就要睡覺,對她來說太早了

不過,習慣之後就好了,畢竟王牌是好吃好睡的小孩

(她說她點心吃二碗,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有問王牌,中午有沒有吃很快?

她說"有",還吃的比阿濟快

我說她虎爛,你們二個不同樓層,你怎麼知道阿濟吃的比你慢

老師才說,小朋友們吃完後,去上廁所,有遇到阿濟的老師

阿濟的老師誇讚王牌吃很快,阿濟還在吃,她就已經吃完了

 

要回家時,我問王牌,老師有沒有拿東西給你(我是想問註冊單)

她說:沒有!老師說開學時去找她,她要拿糖果給我,都沒有

我聽到後,快笑死了

之前我們去找老師時,老師哄她的話,沒想到她都記得,還緊記在心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除了,老師沒拿糖果給她以外,王牌沒再抱怨什麼

只有一直嚕,還生氣,為什麼老師沒有給她"回家功課"

她好想跟阿濟一起寫功課=.=

天啊!!!沒想到王牌如此之上進啊!!!!

 

孩子們都上學去了,老木六年多的全職媽媽也差不多要結束

往後這種悠閒的時光也不多了吧

離晚餐還有段時間,請老杯開車載我們去一片波斯菊花海,拍個照再回家

我可愛又漂亮的女兒們,放心認真地踏上學習之路吧

不管未來如何,妳們身後永遠有老杯老木在挺妳們!!!!!

IMG_6909  

IMG_6912  

肥老木也想和如花似玉的女兒們拍

IMG_6922  

IMG_6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