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王牌和另一位小朋友來上課

所以,老師可以慢慢指導她們,讓她們做些新嘗試

 

開始上課後,沒多久就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原來是王牌拿著"刷子"在敲打綠色黏土做出來的草地

要營造出草地的凹凸不平感

DSCN2667  

DSCN2665  

看王牌在敲時,我有種"眼睛一亮"的感覺

因為我記得有次老師有幫她們敲,沒想到,這次就讓她們自己敲了

不錯,慢慢有嘗試到新技法!!

後來,王牌還用牙籤在草地上畫圈圈,讓它更有"草地感"

 

被我發現王牌有三片葉子沒做好,她正在用尺補壓葉子的痕跡

老師說她也沒發現,她有幫王牌捏了三片葉子,叫她要壓好黏上去

沒想到,王牌就只有黏上去而已

DSCN2669  

這次的作品好漂亮

王牌做的"羊角"好可愛,還彎彎的,只是小綿羊的腳,不小心被她自己弄壓斷了XDDD

前面那排紅色的,是"玫瑰花",也是王牌自己做的唷!!!

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太相信,叫王牌做一遍給我看,沒想到她真的會

只是有個"按壓"的動作,老師怕小朋友壓太大力就扁了

所以"按壓"動作是老師幫忙,玫瑰花就王牌自己捲囉

DSCN2670  

這幾次上課的心得,發現王牌也是有某種"偏執"

像葉子和玫瑰花她就要把它們排的整整齊齊的一直線

另一位小朋友的作品則是花開在葉子上,散落在草地上

還有上次做艾莎時也是,飄下來的雪花,王牌也是要一直線的讓它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