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素人媽媽們擔掆演出,大受好評的兒童音樂劇,今年又來囉!!

這次表演的音樂劇劇名是"和平王子"

 

截取宣傳DM上的說明

這是一齣關於傳遞和好與平安的故事,透過戲劇鼓勵孩子成為和平使者

與自己與別人帶來美好的關係。

由跳跳糖故事工作坊及爆米花讀書會的媽咪們,經長時間練習為豐原區的孩子們

精心排練的音樂劇,我們希望透過戲劇的表演帶給孩子正向的生命信念,讓我們

的孩子在潛移默化中學習饒恕與和好!

 

故事大網:

『王子要邀請人參加他的生日宴席!!』

童話村的村民都好開心,只不過,突然有人大喊:『狼來了!狼來了!』

把大家嚇得團團轉。

可是,為什麼童話村來了兩個王子?

到底哪一個是真?哪一個是假?

更可怕的是,大野狼真的來了,到底哪一個王子會拯救害怕的村民呢?

童話村還能夠恢復昔日的和平嗎?

 

一看到演出消息,馬上就衝去報名

報名地點離我家很近,騎車不用三分鐘

沒想到豬頭的我,搞錯地方,騎了超過十分鐘的車程

騎到錯誤地方後,又趕緊騎回去

沒想到,我太晚去了,名額都額滿了

幸好,還有候補名額能報名(只能坐走道上,不能坐椅子)

 

不過今天好幸運,遇到認識的豐原媽媽,她把多的二張票給我

我和王牌就能先進去廳內

進去廳內後,在找位置時,又遇見昔日在山線托育資源中心認識的阿嬤

她剛好多佔一個位置,就讓給我和王牌一起坐

而且我們還坐在第一排,位置好好,不用抬頭,頭不會痠唷!5b94a7ef3e1afa5be833e93403eb3fa9_w48_h48.gif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多虧二位好心朋友幫忙,我和王牌才能舒服地看這齣精采的音樂劇

DSCN2578  

今年素人媽媽們的演出更大方、更熟練了

我和王牌都深深投入在她們的戲劇和音樂中

尤其是戲中的"大野狼"一點都不可怕,還愛吃"草莓蛋糕"

這麼親民化的大野狼,讓王牌不再排斥、討厭大野狼,但還是會怕大野狼,不敢跟大野狼照相XDDDD

 

俗辣王牌只敢找"小紅帽"照相

當天,"小紅帽"可是最受歡迎的,小朋友們都喜歡找她照相

DSCN2579  

和演員們一起拍合照

DSCN2584  

這齣戲真的很好看,素人媽媽們好像還會到偏遠地區的國小演出

可惜在豐原的另一場假日場,連候補都額滿了

不然就可以帶大牌一起欣賞,如果她也有看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