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a女王上禮拜就已經做了第一回合

她們的上課氣氛好開心,一直在"雷咧溝~雷咧溝"的神曲音樂下進行

 

因為作品還沒完成,放在教室,所以就沒先記錄下來

但我還是有先拍半成品

我都戲稱這個沒毛的Elsa是小嬰兒XDDD

DSCN2340  

我看了其他小朋友的作品,就只有王牌的Elsa手是舉起來的

老師說,她很堅持Elsa的手要舉起來

她們要把黏土作品移到藍色板子上時,手不小心掉了

王牌還小心翼翼地放好,放在該高舉雙手的位置XDDD

我只是擔心,王牌把黏土的手做作高舉起來,到時候做頭髮時會不會不好做?

 

今天是要來幫女王接髮,完成作品

女生果然是需要頭髮的

有沒有頭髮,感覺就差很多,有了頭髮的Elsa看起來就嫵媚多了

57578  

老師說,王牌的動作很秀氣,Elsa頭髮的小圓點雪花,她會很專注、有規律一直線的排好

只是我很好奇Elsa像麻花捲的頭髮也是王牌自己捲的嗎??

 

這就是王牌今日作品唷

小朋友都會來這裡拍作品照,王牌的身高和牆上的皇冠有配合XDDD

DSCN2344  

回家後,王牌又把Elsa當成她的好朋友

連吃飯都要Elsa陪坐在她旁邊,Elsa還有自己的椅子唷!

我還不能跟Elsa搶椅子,真是人不如黏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