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帶大牌看完螢火蟲後,大牌好開心

還訂下了每年都要來看螢火蟲

去年遊記=>夏日尋螢 

 

老木在3月底時,就密切注意東勢林場的粉絲頁

等到東勢林場公布螢火蟲極大值時,就火速安排日子前往

剛好這二天左右麻也在說她沒看過螢火蟲

所以就約好今天一起去東勢林場

 

我們五點多抵達東勢林場,小孩們在車上已經有先吃點東西

到目的地之後,直接讓他們去奔跑

一開始,他們是去玩這個大飄蟲

我們還在研究這到底是飄蟲還是蜘蛛XDDD

P1080239  

玩沒一分鐘,馬上被眼尖的老木,看到旁邊有"溜滑梯"!!!!!

小孩們一看到馬上拔腿狂奔

看倌們啊~~~你們看這溜滑梯是不是超長的

我陪著王牌一起走,還沒走到最上面就開始喘了

王牌還一直叫我不要跟著她,好心被雷親,泣~~~~~~~

P1080240  

這真的超刺激的,小孩們一直玩,玩到不想走

P1080276  

我看大牌他們下去時,速度超快的,怕王牌自己一個人下去,會危險,就陪她一起下去

P1080295  

那知,第二次王牌就不准我跟著她一起溜(好心被雷親,again~

這樣也好啦,不然我一直爬樓梯會爬到斷氣

 

 

他們就這麼玩了十多次,體力怎麼這麼好

我爬一次就快歪腰,他們都不會喊累

叫王牌不要玩了,她還跟我討價還價,說"再玩三次"就好

 

怕小孩們在還沒開始走山路看螢火蟲之前就體力怠盡

趕緊將他們帶離,到旅客服務中心內休息

等天一黑,我們就出發往賞螢步道去囉~~

 

這次,我們沒跟著導覽人員走

大家都還在旅客服務中心前集合聽導覽人員講話時,我們就先出發

只是,導覽人員好像把大家帶到另一條賞螢步道去

我們走的那條賞螢步道都沒什麼人

這樣也好,能悠閒的走走停停,不受干擾

不然那些該死的閃光燈和吵鬧聲會讓人啊雜

 

大牌這次來已經不像去年那樣興奮,王牌則是有點害怕

可能是因為yi和ken一直說有魔鬼,王牌走著走著也怕了起來XDD

本來都是自己走,後來就叫老杯抱

今年也沒看到油桐花,可能花季還沒到吧

真可惜,沒撿到油桐花來排字

 

或許是第二次看不新奇了,感覺今年火金姑的數量比去年少了點

大牌也說明年不要來看(應該也是被yi和ken的魔鬼論嚇到XDD)

小孩們狂玩溜滑梯加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累爆了

回程時,大牌、yi和ken在後座嘻嘻哈哈的,沒多久就安靜下來,yi還睡著了

我跟左右麻說,今晚小孩們應該被操的很累,很好睡吧

而我當晚莫名"畏寒",人坐在床上一直覺得冷,還拿棉被蓋住身體

隔天就感冒狂咳

老杯則是抱著王牌走山路,抱到隔天早上起來就"歪腰"

是真的"歪掉",還因此請假二天無法上班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