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大牌放學回家時,隨口問她:明天要不要騎push bike去上課?

沒想到她開心答應

老木有嚇到,原以為她會一口拒絕,畢竟她是很懶隋的

 

準備出發去上課囉!!!!!

DSCN8962  

平常老木騎歐兜麥應該需要6、7分鐘的車程

今天大概騎了20幾分才到學校

主要是因為家裡到學校途中有個很長很長的"緩升坡"

大牌在嚕緩升坡時,應該有累到,一直跟我說她手好痠(奇怪!不是用腳嚕嗎?怎麼手會痠?)

基本上我都是騎著歐兜麥在旁邊陪(保謢)她,是因為我要錄影才選車比較少的地方,讓她先嚕

 

到學校後,校門口的老師還說她"好酷",自己騎車來上學

副園長也說她好棒

老木則是把push bike寄放在學校,等我去市場買完菜才去學校載回家

 

如果大牌能每天都嚕push bike去上學就好了

醬子就能增加她的運動量兼曬曬太陽,看能不能多長高些 

(老木已經變身為"虎媽"狀態



王牌之前一直在學扣扣子

可是就一直學不會

中午我在廚房忙,叫她先自己在客廳吃飯

等我忙完到客廳時,看到她外套上怎麼扣好二個扣子?

一定是王牌又不認真吃飯,分心玩扣子,順便就學會了

後來我叫她把剩下的扣子都扣一扣,她也很快的就扣好了

只是我叫她再重扣一次,她就生氣不理我><

 

睡飽飽、精神好,不生氣了,才敢再叫她扣扣子讓我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