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第一天,沒安排外出行程,但又不想呆在家

就揪老杯帶小孩們一起去騎卡打掐

就去老杯最近去的旱溪自行車道騎車運動吧!離我家近,人又少

 

去程比較輕鬆,都是緩下坡,我幾乎都沒動,車子就會自己騎

大牌還說:媽媽那台車好厲害,腳只要動幾下,就會自己騎好久

唉~~~大牌有所不知,待會回程時,我可是會騎到斷腳啊!!!!!

 

果不其然,回程時,我騎到膝蓋快裂開了

一直跟老杯說我膝蓋好痛

而且我們騎超遠的,來回全程應該也花了我們快二個小時吧

 

不過回程時,我眼睛超利的

看到遠方農田裡有一堆人,看起來像是在收成馬鈴薯(就是在撿馬鈴薯啦)

馬上問老杯要不要順便撿幾顆回家

其實是想讓王牌體驗一下,誰叫我們上次沒跟到大牌學校的戶外教學

DSCN8913  

DSCN8914  

意外的行程,沒準備塑膠袋讓她們裝,只能拿在手上

DSCN8915  

不過也只剩下這種小小顆的馬鈴薯

後面大卡車上都是一箱箱"大顆"的馬鈴薯

旁邊還有一大片馬鈴薯田,等正著採收工人去採收

我們只敢在工人採收完的田地上撿剩下的馬鈴薯

DSCN8917  

王員外正帶著二名小農在巡視馬鈴薯田

DSCN8918  

小小的馬鈴薯就能讓她們撿的好開心

DSCN8927  

YA~~~~王牌終於撿到馬鈴薯了

DSCN8923  

通通放進卡打掐菜籃裡,晚上可以加菜囉

DSCN8930  

算是滿載而歸嗎??

我們沒有很貪心唷!至少沒把菜籃裝滿

DSCN8935  

回家時,還被大叔虧"撿太少",叫我們去田裡撿大顆的

拜託,那是人家要撿來賣的,我們怎麼敢去"搶生意"

有這種小顆免錢的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