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番外篇"呢??

因為是和王牌偷偷去的,不能讓大牌知道

不然她會吃醋

 

昨晚得知市政府那6隻泰迪熊移到秋紅谷展覽

反正早上沒事,王牌又睡超晚,不然就和她一起搭公車去拍泰迪熊吧!!!!

才6隻而已,很快就能拍完

 

一到秋紅谷,還是很多人

但這些泰迪熊和第一次來收集時,都不一樣了

每隻泰迪熊都加上了圍巾和飾物,聽說是"聖誕節限定圍巾任務"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市政府那6隻泰迪熊,就不再去拍那些造型熊了

(怕王牌撐不住想睡覺,還是早點拍完早點回家比較好)

泰迪熊  

回家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原來我們挺幸運的

有拍到隱藏版的泰迪熊

還有原來跑去梨山展覽的梨山熊,今天也回來了

 

不知道那6隻泰迪熊放在那裡,先走下去秋紅谷裡找

王牌看到這隻九族熊,說她要和它拍拍

IMG_1570  

其實她每隻熊都要拍,但我那有那麼多時間,只好挑好看一點的來拍XDDDD

 

上次,王牌沒和這隻拍到,因為她怕泰迪熊手上拿的魚會咬她

今天她說要拍,我就讓她拍囉

IMG_1571  

走到一半,來看魚

IMG_1576  

最近她也愛上"挖鼻孔"

而且還很愛學姐姐說"Please don't pick your nose"

明明你們二個都愛挖鼻孔,還敢叫人不要挖S.gif  

IMG_1578  

王牌最近真的圓潤不少XDDDD

IMG_1579  

王牌一直想衝去和那隻充氣大熊照相,但那隻要爬坡爬上去

只有我一個人,沒人幫忙,怕王牌會摔下來,就不准她去

走到上面,我叫王牌在這裡可以和充氣大熊拍拍,那知,充氣大熊拍起來都看不清楚了XDDD

瀏海好長,該剪了

IMG_1581  

 最近王牌都披頭散髮,好久沒幫她綁頭髮了,反正冬天不綁頭髮比較不會冷XD

IMG_1582  

剛才瞎混了好久,終於要正式開工了

這隻就是跑到梨山出差的梨山熊,今天歸隊囉!!

他戴的斗笠好可愛

IMG_1584  

薩克斯風熊

王牌很堅持"腳要抬起來"

路人說她好可愛,還問我為什麼她要單腳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啊,就二歲兒的堅持XDDDDD

可能是上次來秋紅谷時,她把腳抬起來拍

我們稱讚她,她就覺得來這裡就是要把腳抬起來XDDDD

IMG_1588  

大倫熊

台中的觀光工廠最有名,口評也很好的就是"大倫氣球博物館"

我們也有去DIY氣球過唷!!

泰迪熊手上拿的就是三顆氣球

IMG_1591  

小朋友來拍大倫熊時,好像都會抓住那三顆氣球的線

應該是被抓壞過,所以黏的特厚,怕再被抓斷吧?

 

王牌變成小雞嘴了XDDDD

IMG_1593  

香菇熊

奇怪,我查資料時,另一隻手應該是有黏著一朵花,怎麼不見了,是還沒修好嗎??

王牌應該是腳痠了,都改坐著拍

那二朵小香菇還滿可愛的,叫王牌去假裝吃,她就乖乖的去"啊~姆~"一口XDDD

IMG_1596  

聽說這隻是隱藏版

臺中那四格是可以轉的

不過我沒空去轉,我還要指揮不太聽話的小人就已經很忙,那有時間去轉XDD

IMG_1600  

王牌在偷吃太陽餅XDDDD

IMG_20131230   

再來一個俏麗的抬腳

IMG_1607  

咖啡熊

這杯是續杯的咖啡,因為之前那杯咖啡整杯被拔走

原來泰迪熊手上的東西都很危險,隨時都有可能被破壞

還好,新聞報導出來後,大家變的有公德心,連拍照都會乖乖排隊

IMG_1611  

收工囉!!!!!

但王牌說她沒和梨山熊拍到(明明就有!!!!)

凹不過她,只好再讓她拍一下

IMG_1615  

叫她比一下"喝茶"的動作

那知她下一秒

IMG_1619  

真是太敬業了,連轉過頭去還是堅持要單腳拍XDDDD

IMG_1620  

後來才補"喝茶"

IMG_1621  

現在王牌都會乖乖跟著我們坐公車出去玩

上車還會主動要求綁安全帶(要是你坐汽座有這麼乖就好

IMG_20131230_130410  

雖然每次都講整路的,有次開心唱歌還隔空遙控叫我也跟著唱

那次下車時,司機先生還說她很"活潑"XDDDDD

但她真的很乖啦!!

會這麼"兒樂"她,是因為回程時,車上也有一位小朋友(應該比王牌小)

因坐不住在灰,被媽媽抱起來

(我們坐的這台公車是走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時,司機都會叫我們綁安全帶)

可能是累了吧?還尖叫

要是王牌在公車上這麼搞我,我可能會抓狂吧!!

王牌大概是知道老木脾氣不好,不敢太造次XDDDD

IMG_20131230_130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