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的豐原媽媽社團得知,今日有免費的兒童戶外劇場可看

離我家不遠,重點是"免費"的!!!!!

再加上天氣好好(前二天都一直下雨),天時地利人合都有了,再不帶王牌去看就太懶惰了 

只是那該死的王牌,一直拖一直嚕小小,還嚷嚷著不要去(老娘都想把她揍暈直接拖出去好了)

抵達時,都開演了

DSCN7705  

台上那些演員都是"人妻"非專業舞台劇演員唷!!!

她們是一群每個禮拜固定約在圖書館講繪本的媽媽(應該算是pg團吧)

我覺得她們好厲害,她們不只公演這一場,還有其他場次,上次還在文化中心演出,聽說大爆滿

重點是大家都演的好棒,尤其是"大野狼",表情和肢體都好豐富

看完時,王牌也有拍拍手唷!!!!

雖然她看到一半,一度想落跑,因為她實在是太怕大野狼了XDDDD

拜託~~大野狼只吃小羊,不吃小免子S.gif  

DSCN7706  

看完還有聖誕老公公出來發小禮物

可是要舉手回答問題,我們也有舉手唷~~~

本來是要開錄影模式錄王牌跟聖誕老公公拿小禮物,但相機它媽的一直打不開

只好拿了小禮物後再拍照

王牌看到聖誕老公公快嚇死了,一直不敢去跟聖誕老公公拿小禮物

DSCN7708  

雖然小禮物只是枝小鴨原子筆,但它會發光,還滿實用的

王牌很愛

 

拿完原子筆才發現小表姐也有去看

她們是跟著幼稚園去看的

王牌說要去找小表姐照相,結果大野狼忽然跑過來

她就嚇到哭了XDDDDD

 

表演結束後,這些演員媽媽們都還留下來跟大家一起拍照

她們都很親切,有應必求,想怎麼拍都可以

是她主動要抱王牌照相的唷~~

她人好好~~~也是當天最受歡迎的羊

DSCN7728  

其實我最想叫王牌去跟大野狼照相,但她打死都不去

 

人家在合照,我們不認識也衝了過去XDD

但,大野狼,你為何要背對我

DSCN7729  

這次發現,王牌對於看舞台表演,坐的住咧!!!

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帶她們去看兒童劇團表演

 

要回家時,王牌問我

王牌:媽媽,你不是要帶我去看羊??

老木:有啊!你剛才不是有看到七隻羊

王牌:不是啦~~我要去看"真的"羊(啟動嚕小模式了)

老木:...................................暴青筋!!!!!)

 

我在豐原去那裡找真的羊給妳看

而且最近清境羊區有"國土危險"風暴,不能去住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