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杯說,早上王牌隔著一件棉被躺在他的肚子上

一邊躺,手一邊亂摸

忽然摸到微微升旗的"小老杯"

王牌一陣緊張,急忙翻開棉被尋找"怪異之處"

一路找尋下去,終於看到老杯的四角大內褲

她對老杯說

爸爸,你有大便,快點去廁所大便啦~~~~~

於是,老杯就被王牌吵醒逼著去廁所"捧賽"XDDDDDD

 

附上一張早上王牌吃紫米壽司時,一粒紫米一直黏在她鼻子上而不自知

DSCN7327  

 

昨天早上,我先帶大牌去上課

回到家後,看到王牌偷穿我睡衣

DSCN7319  

問小偷王牌,幹麻偷穿我的睡衣

犯人倒很幹脆的說:因為我愛你咩~~~~~

這樣我還能說什麼呢?(無奈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