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杯可能被外星人抓走,換個新的給我

不然怎麼會主動揪我出去玩???

國慶日那天也是主動找我去北屯的兒童公園玩

不過那天是因為早上我就一直莫名煩燥在對小妞們怒吼

老杯可能是為了解救小妞們才揪出門

但昨天,我很溫和咧!!!

起床就和小妞們在玩,沒有揍她們啊!!!

老杯忽然就說要去騎卡打掐

(此話一出,我馬上瞪大眼看著他,這不是溫ㄤ,昨晚我到底跟誰睡了!!!!

只是我們太晚起床,弄好出門都快中午了

倆老都覺得在烈日下騎車老命會休矣,不用開家庭會議就一致通過隔天再騎

 

早上我們還肖想將家中二台腳踏車搬上休旅車,這樣就不用再花錢租車

沒想到放不進去啦

只好認命點付錢租腳踏車

 

從豐原起點的自行車道有二條-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

東豐那條實在是太長了,騎到終點都快中午了吧

所以我們選騎距離較短的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在大牌1y5m時,我也曾經帶她來騎過=>看這篇

都相隔三年多了才再來,不過,這次是全家一起來,不像上次是我獨自帶大牌

而王牌也算是第二次跟我們來騎車

 

才騎一下下就到花鋼樑橋,放小妞們下來等拍照

她們的焦點始終在手上的肉包

103  

貪吃王牌

姐姐很認真在跳,她卻還在找吃的,等姐姐跳完,她才想到要跳

114  

旁邊的年輕人拍超久,趁她們中場休息,我們趕快來拍

王牌還在吃

120  

跳起來的表情怎麼都那麼好笑

121  

大牌的姿勢太逗了,去那學回來的???就算我沒露臉,也要放這張上來XDDDD

127  

在這拍照的壞處是,上一秒都沒路人,當你按下快門時,機動性超高的路人就會出現

129  

要不是來來往往的腳踏車很多,其實我還滿想在橋中間拍的

小妞們對騎在橋上很害怕,一直說不敢自己騎

王牌還說:好可怕唷(拉長音~~),叫我騎快點

我們叫大牌下次自己騎她的腳踏車來,她也不敢,說她不敢在橋上騎

 

進入隧道後,我拿相機往後拍,試圖邊騎車邊拍在後頭的老杯和大牌

那知,拍起來像在拍鬼片XDDDD

253  

倒是老杯把我孤獨背影拍的不錯,至少是個人XDDD

133  

完全只是我在自嗨嗎?????

137  

王牌的肉包到底吃完了嗎?????你的眼睛、你的手一直停留在肉包上

138  

這一段個人認為是最美的路段

139  

停在路邊研究一下位置,還要多久才會到后里馬場

老杯說,最近我的小肚肚很搶戲

144  

想幹麻,難不成想戳我的小肚肚嗎????

147  

 再騎下去一點就到后里馬場了

可惜沒看到馬,我們在門口晃一晃就往回騎了

王牌還在門口爆走,說要進去后里馬場

 

本來想找個地方讓小妞們下來走走,不然她們一直坐在腳踏車上也是無聊

我們就往回騎,騎到花鋼樑橋旁的"鐵道之鄉酒莊"

三年前我就想進去看看了

酒莊裡有賣些酒和冰淇淋,可能還有其他東西,但我也沒注意看,因為我們只是想來走走,拍拍照而已

 

小妞們很愛這個火車頭

158  

連誰坐在前面後面都愛計較

170  

王牌最近吃不少唷,臉看起來圓潤很多XDDDD

174  

王牌你是牙齒痛嗎??大牌怕站不好,掉下去的樣子,一臉緊張樣

194  

 假的,不能搖

208  

老杯還擠的進去喔!

217  

快中午了,太陽有夠大的

坐在這裡強顏歡笑實在有夠累的

224  

小小噴水池

光玩濺起來的水花,她們就很開心了

228  

媽呀!!這自然的光線灑落在她們身上,有夠美的,像仙女了

當然也是因為麻豆們素質優,拍出來的效果才會好(撥瀏海~~~)

235  

奸詐的表情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一直想揪我再進去酒莊,是想買冰淇淋吃嗎???

244  

二個表情一樣,可能是看其他小朋友吃冰淇淋,看到失神了

248  

大牌一直跟我說她想再進去酒莊,我拒絕她

因為我不想進去花錢買冰淇淋

後來,她就去跟老杯講,她說她只要進去看看就好

真的她只是進去看一看就出來,沒有吵著要買冰淇淋

為了獎勵大牌,我偷偷跟老杯說,等會我和王牌先騎走,他再帶著大牌去買噗叭冰淇淋

不要讓王牌看到姐姐在吃冰淇淋,不然她一定也吵著要吃(她還在流鼻涕酷酷掃)

後來,大牌還是有留一些些噗叭冰淇淋要給王牌吃

 

今天的鐵馬行,好開心

一家四口悠閒地騎著鐵馬晃晃,沒有嚕小小哭鬧的屁小孩,也沒有生氣抓狂的老杯老木

又用一隻噗叭冰淇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希望下次我們能更早起去挑戰騎更長的東豐自行車綠廊

 

對了,當晚,老杯就戳戳我的大腿內側

問我,會不會痠?

還好吧,我沒感覺啊!!!

他說他不到"鐵腿"但就是有點小痠

我心想:你也太弱了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