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牌8.1中班開學時,和老師閒聊時有聊到這週是預備週

沒有主題教學,但會讓學生們準備父親節禮物

前二天,我就一直問大牌,最近在學校有沒有開始做禮物要給老杯

大牌都很無情的說:沒有啊!父親節又還沒到

 

直到今天送大牌到教室門口時,剛好瞄到老師正在摺紙

看形狀很像去年那個"襯衫卡片"(點我可看)

我就隨口問老師,今年跟去年一樣是卡片嗎?

老師很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結果下午我去接大牌放學時,老師說因為我早上破她的梗

她心想,今年要是送跟去年一樣的東西就太偷懶

於是,她又臨時換主題

搞的我真不好意思,因為早上我看老師都快摺好了

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害她又從頭準備

 

老師說,她問大牌,有沒有什麼要跟爸爸說的話

(老師會幫忙寫在卡片後面)

大牌:祝爸爸生日快樂

老師:父親節和生日沒關係啦!講些和父親節有關的

大牌:那祝爸爸"母親節快樂"好了(暈~~~

 

大牌做的"領帶卡片"

她還介紹做法,說每種顏色的印章,不能蓋超過五個,我算了一下,真的每個顏色都剛好五個

DSCN6253  

馬上請本日主角來試戴一下,這愛心無價的領帶

大牌回家時,老杯早就下班,換成吊嘎,老杯在家從來不穿正式衣服><

(歹勢啦~~麻豆實在是太肉感了,要是有礙觀瞻的話,請快速移動滑鼠或手指頭)

DSCN6242  

大牌也要戴

DSCN6249  

在旁邊不認真吃飯的王牌也吵著要戴

DSCN6247  

只是這領帶倒過來很像插在死刑犯後面那隻

最近超嚕小王牌常令我怒火攻心

我就拿著領帶卡片插在她衣服後面,讓她"斬立決"!!!!!!

 

隔天,老杯要去上班時,再讓他戴上愛心領帶

有沒有正式很多啊XDDDDD

DSCN6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