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閒閒無聊帶著王牌騎了5.6公里的路,其中有一半以上是山路

騎到一半還發現王牌站到睡著了

天氣好熱,歐兜麥上又趴著一枚睡著的小人

一度想放棄,回家吹涼涼算了

但王牌說她想去溜滑梯,如果我就這麼騎回家,怕到家後她會暴走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騎,在產業道路中尋找目的地

 

終於找到目的地,但歐兜麥停在大門口徘徊,好奇那傳說中的溜滑梯在那裡?

剛好有位工作人員騎著車過來,問我有什麼事?

我就直接問能不能進去玩溜滑梯?

工作人員親切地回:可是進去有低消唷!

說完,馬上騎著歐兜麥走人了,也不跟我說低消是多少(切~~)

 

好吧!!此時,換老木在天人交戰了

拎北只不過想玩個溜滑梯還得花錢,但大老遠騎山路到這裡

難不成要空手而回嗎???????

再加上,不想讓王牌失望

只好硬著頭皮"幾霸摳"開落去~~~~~~~~

還好低消能全抵消費

 

這就是讓小人瘋狂的超長溜滑梯

DSCN5947  

我先抱著王牌一起玩個二次後,勇敢的孩子就說要自己溜了

DSCN5980  

接下來,老木一整個超忙的

她溜下去後,我得馬上從旁邊的樓梯衝下去等她

然後又得抱著她走樓梯上去

還好我跟她說,有曬到太陽的部分,媽媽抱,沒曬到太陽的部分自己走,她也肯

 

只是不能一直這樣溜啊~~~~~~

會把老木操壞,接下來轉移目標-跳房子

 

可愛的小房子,王牌會一直去摸小豬

小豬的家,其實是在放衛生紙的(旁邊是戶外餐廳)

DSCN5953  

王牌很配合,叫她假裝手被大野狼咬到XDDDDDD

DSCN5954  

王牌主動說要拍這個"愛心",但它明明是星星啊!!

DSCN5959  

有蓮花池,我們很認真在找有沒有小魚、青蛙或烏龜之類的

但攏謀~~~~~

DSCN5963  

科~科~有人知道這面牆是做什麼的嗎???

DSCN5984  

超大五子棋!!!!

但要押證件,向櫃檯小姐借黑白棋才能玩

我想王牌也不會玩,就沒借來玩了

DSCN5985  

手上那張幾霸摳入園卷能抵消費,趕快去換杯飲料喝吧~~~~

原本是打算中午在這裡用餐順便抵消費好了

但餐點都要300起跳,一杯飲料最便宜也要130

呃~~~~我還是下山去買便當,叫王牌喝她的水好了

還好有冰淇淋,單球50元

跟王牌一人一球,就全抵掉,不用再掏錢了

 DSCN5972  

旁邊有小兔子牌是第一次看到兔子本尊!!!!

因為王牌屬兔,姐姐在家都會說她是小兔子,所以王牌一看到兔子就說:媽媽,是我咧~~~

DSCN5968  

有飼料和糧草可以餵兔子

我拿糧草餵兔子時,牠有靠近,但不吃

卻把王牌嚇到急忙後退(她跑超快的)XDDDDDDD

DSCN5970  

吃完冰淇淋後,我們又去玩最後一次溜滑梯,順便到處晃晃

王牌說這是搖搖馬XDDD

很愛搖,差到搖到不能回家了

  

其實這裡是間民宿

因為位處山上,附近又沒什麼,好像只能採果子

今天又是平日,心想大概沒人投宿吧

沒想到還是有3、4組客人陸續在check out

看到有組客人請櫃檯小姐幫忙拍照

我也請小姐幫我拍合照

請原諒,臨時決定出門,而沒有盛裝打扮的歐巴桑入鏡(是說也沒盛裝打扮過XDDD)

DSCN5993  

回去後,可能是有操到,王牌中午吃麵吃超快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