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剛上幼稚園沒幾天就遇到父親節

當時老師讓她們塗鴉摺紙送給爸爸 請看

如今,在幼稚園裡也混了九個多月

每天都在做些有的沒有的美勞作品

母親節的作品想必比父親節的作品要來的有看頭多了

 

大牌在前幾天就跟我預告,她做了一個愛心鑰匙圈要送給我

偏偏星期四早上,她惹我大抓狂,到了下午,我還是不爽中

她想用愛心鑰匙圈來"黑洗"我,就被我大聲罵回去

結果,等到晚上老杯回家時

大牌跟老杯說:爸爸,我在學校做了一個愛心鑰匙圈,本來是要送給媽媽的

可是她對我說話好大聲還罵我,現在我要送給你了

當下我只好叫老杯要好好愛惜大牌做的愛心鑰匙圈

私底下再想辦法要回來XDDDD

 

星期五放學時,大牌就很高興的拿母親節作品要給我看

是很漂亮的蛋糕唷

DSCN5432  

我問大牌做了什麼,她說了一大堆,重點就是黏~黏~黏~而已

保麗龍膠還黏到牽絲,但心意最重要啦

只不過,大牌說要拿來裝她的糖果、零食

奇怪~~這不是要給我的嗎??為什麼又變成大牌的??

 

至於那個失而復得的鑰匙圈也裝在蛋糕盒裡

DSCN5433  

老實說,鑰匙圈滿美的,還有灑亮粉

不過我問大牌亮粉是你們灑的嗎?

她說:沒有啊!!曬一曬太陽就有了啊!!!

片肖A~~最好是曬完太陽就自動產生亮粉

經過我私下詢問老師後,才知道那是老師趁她們午睡時,加工上去的XDDDDD


王牌在母親節當天則是一直看著我的蛋糕(真的可以吃的蛋糕)

一直比蛋糕說:妹妹的~妹妹的~

最後趁我不注意時,一把抓走我的蛋糕~~><~~

聽說,她還把她原本的蛋糕,拿去給老杯,說不吃了

其實她是看到更大塊的,想吃更大塊的,就不要她吃剩下一點點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