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都會經過平交道,常常都在平交道路口等火車

日子久了,小妞們對火車也滿感興趣的

現在一騎到平交道,王牌聽見"噹~噹~噹~"的聲音,我車子還沒停下來,她就站起來了

DSCN4860  

看完了,還會跟火車說byebye

 

既然對"火車"這麼感興趣,就趁清明連假最後一天(終於擺脫連日陰雨綿綿,出大太陽)帶她們去搭火車

順便和老杯同學聚餐

DSCN4829  

大家可能都趁好天氣,出來玩,火車站好多人,還好有位置坐

以前我也有帶大牌坐過好幾次火車,王牌則是第二次坐火車

但是,這是姐妹倆"第一次"一起坐火車

之前大牌被我罰留守家裡,不准跟我和王牌一起去搭火車,她靠夭了很久

心想,一定要找一天帶她們二個一起搭火車才行

DSCN4832  

結束這次搭火車的目的-和老杯同學聚餐

中間過程省略八百字

回家前,記得要來跟撲克牌士兵合照

我叫她勾著手拍XDDD

DSCN4838  

這個腳是怎麼一回事!!

DSCN4841  

王牌也要下來摸一摸

DSCN4842  

光是在這裡和撲克牌士兵玩,差點就沒辦法把王牌扛回去了

DSCN4846  

回程的火車上爆多人,幸運的我們有善心人士讓坐

讓累斃的小孩們可以坐著睡(不然大人要邊站邊抱,手會癈)

DSCN4849  

DSCN4850  

她們真的是累慘了,從早上九點多起床到下午四點搭上火車才睡"午覺"

而且上一秒還在跟我講話,下一秒就瞬間沒電

 

大牌一到站就醒來 ,王牌則是繼續睡

原本是可以回家補眠的,但我們經過百貨公司時,剛好門口有大型喜羊羊充氣玩偶

大牌說她想摸,老杯就讓她站在機車上摸了一下,然後我們就回家

那知,大牌不高興,一路上站在機車上大哭大鬧

哭到我們停紅燈時,路人都轉過來看我們=.=

回到家,被老杯唸了一頓

但老杯還是捨不得她哭啦!說好了交換條件,又帶著她去摸喜羊羊=.=

反正王牌也醒來,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又出門了

 

剛好百貨公司有舉辦闖關比賽

我們就坐在台下看台上小朋友們的"60秒跑步比賽"

大牌可能是覺得好玩又簡單吧!看著看著也想上台比賽

我的天~天~天~啊~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會不會等下上台又"結賽面"

經過我無數次反覆確認,她真的想上台比賽

所以我就帶她去報名囉!!

以下就是大牌的比賽過程XDDDDD

她一直維持尷尬笑容,賣力的跑著XDDDDD

 

拿著"參加獎"和妹妹照一下

聽大牌說,王牌也想上台跑跑比賽,但王牌上去後都不跑啊!!只會傻傻地站著

DSCN4858  

 

晚上七點,我又帶著她們來到同地點看"布丁姐姐"唱唱跳跳

舞台前方已經擠滿一堆小孩,只好帶大牌在旁邊站高一點看

   

後來,又轉移陣地順利擠到前方

其實大牌很少看yoyo台,不知道哥哥姐姐們的舞曲怎麼跳,但她還是跳的很認真XDDDD

   

最後來跟灰太郎合照,結束這精實的一天

DSCN4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