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個行程-採香菇後,也才早上十點多

公公提議要去附近的櫻花林賞櫻

但我不太想去,因為聽說櫻花林的櫻花其實也不怎麼美

重點是,現在去櫻花林勢必會在那裡吃中餐

那種景觀餐廳的餐點貴死了,又不見得好吃

小氣主婦不想花大錢

 

公公又說,不如去現在最夯的賞櫻地點-大坑濁水巷

還好我昨天也有做功課,濁水巷是山坡地

雖然走完全程不會很累,坡度也不會很陡

但那個肉腳大牌,一定走沒幾步路就哭夭她腳好痠,不想走

不想抱著她在爬山,重點是:現在我的腳好痛!!!!!!

穿了新鞋子,腳後背那邊已經被磨破皮了

再去走一小時的山路,肯定像被刀割傷一樣,鮮血直流

所以又被我否決了,但我也不想掃長輩的興緻

就提議去"泰安派出所"賞櫻好了

那裡花開的很茂盛,不花錢又不用走太多路

能想出這個地點的我,真是絕頂聰明啊!!!!(挺~~~~

 

在派出所旁賞櫻,酷唷!!!!

泰安派出所的櫻花屬"八重櫻",雖然不像武陵農場或大坑濁水巷那種是一整片山的櫻花林

但因為這裡的櫻花是老欉 ,當櫻花盛開時,花況極好。加上交通方便,重點是免費

所以就吸引一堆賞櫻人潮

IMG_8095  

旁邊有好多攤販,很熱鬧唷

二話不多說,快叫老杯扛起小女們來照一張

只不過,天氣超熱,大牌流汗在不爽

IMG_8056  

換老木抱就不敢再不爽了

IMG_8059  

母女三人也來合照一下

大牌還在困擾天氣太熱,穿太厚的問題

IMG_8069  

因為大牌一直該該叫,索性幫她把衣服脫起來,下半身只穿褲襪

這樣她就開心了

IMG_8077  

黃色的衣服配粉色的櫻花,好搶眼XDDDD

IMG_8081  

終於有心情賞花了

IMG_8083  

想幫王牌脫掉衣服,跟姐姐一樣清涼,但她堅持不脫咧!

IMG_8089  

和公婆出門,所以有難得的一家四口照

還是在櫻花樹下,爽!!!!!

IMG_8108  

大牌不知道在怕什麼,都快把老木的褲子給拉下來了

IMG_8112  

老杯拍的這幾張,比較好看的都是我側臉的照片,露出正面的都不好看

所以我還是不要太常出來嚇人,以免又變成"在鍚附身"XDDDDD

IMG_8116  

王牌被盛開的櫻花包圍了

IMG_8117  

但她其實快睡著了吧!!

IMG_8118  

大牌也要求抱高高摸花,但你好重,老木快抱不動了

IMG_8126  

天氣好熱,王牌猛灌飲料,還把飲料拿緊緊的,不肯讓別人拿

IMG_8150  

王牌都快熱暈了,趕快回家納涼吧!!

IMG_8151  

大牌的表情好好笑

IMG_8155  

最後再來張全家福作ending吧

IMG_8157  

明年再相揪來賞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