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會幫忙做家事了!!!!!!

看我在撥扁豆,也吵著說:撥!撥!

瞧她專注的神情

DSCN38871  

還真的成功幫忙撥扁豆

 

不過也是有搗蛋時刻啦!

把扁豆捏爆了><

DSCN3867  

看她撥完多開心啊

還好大叫:撥~撥~~~~

 


 

做完家事,我就帶她去山線托育資源中心晃晃

剛好遇到"爬行兒身體發展課程"

中心小姐說我們可以進去上課看看,但王牌早就脫離爬行兒行列

所以我們就去親子閱讀室看看書

DSCN3877  

裡面的小椅子好可愛

DSCN3878  

我在旁邊整理包包,王牌就自己推了椅子去桌子那邊,坐好好的

真的有這麼愛看書嗎????

DSCN3881  

桌子太高,只好站起來看

DSCN3882  

一定要站這麼高嗎?

你是想玩還是想看書???

DSCN3887  

隔天我們還有去參加"學步兒大肢體動作課程"

課程內容還不錯,王牌也玩的很開心,可惜時間只有半小時

對了,課程開始前還會先幫小朋友按摩

王牌被我按到"酥湖"地快睡著了XDDDDDD

可惜我忘了拍照,而且就只有我一個人帶王牌去

怕只顧著拍照的話,又會被中心的人說我都沒有陪小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