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大牌學校就發通知單告知家長要舉辦"聖誕遊街秀"

還要家長利用"環保素材"幫小孩打扮

登楞~~~~才心想萬聖節逃過一劫,不用整家長

那知,該來的總是逃不掉

而且主題真令人頭疼,用環保素材是要怎麼用!!!!

我有想過,用寶特瓶串成蓬蓬裙,再用養樂多串成"珍珠項鍊"

走起路來,應該吵死人吧!out!!!

拿麻將紙剪成"摩登原始人"的衣服,再做隻"狼牙棒"

又怕遊行當天,天氣超冷,大牌會著涼,out!!!

其實以上都是藉口啦!事實是那陣子在做代工,操死我了,根本沒時間diy

 

只好想想家裡有什麼現成的東西,剛好想到家裡有過年穿的唐裝

再上網幫小妞們買頂格格髮箍(完全都是買的)

就這麼偷懶無恥地扮"格格"好了XDDDDDD

 

我也是有問過大牌,有想要扮成什麼角色嗎?

沒想到大牌毫無想法,對我說:你給我穿什麼,我就穿什麼啊

我幫她的格格定裝完成後,她也是很開心

完全不在乎是不是有合乎學校規定要DIY

 

老杯為了今日的遊行,還特地請假來參加

早上,我們一起送大牌進學校

我還跟老師說,大牌不用換衣服,直接拿書包裡的髮箍起來戴就好

一說完,就看到教室櫃子上也有一大頂的格格髮箍

冏~~~大牌和老師撞頭飾了,二個都扮格格

 

先曝光王牌的造型好了

有沒有一副"拎祖罵等很久"的樣子XDDDDD

因為我們八點半就送大牌進學校,但要等到九點半才開始遊行

我們就在旁邊的靜思堂門口混了快一小時,好無聊

DSCN3794  

終於等到大牌她們要出來集合了

沒錄到大牌出教室門口時,是左右亂跳跳出來的,一整個超級興奮的

我們在拍她時,她還會定格讓我們拍(真是一整個反常)

  

和大牌撞"頭"的老師。

老師的格格髮箍和衣服都是自己做,連旁邊的小花也是diy的,那像我們是無恥用買的XDDD

大牌知道我們在拍,還一直轉過頭來找鏡頭,都不聽台上的人講話XD

IMG_7708  

大伙兒都整裝完成,也訓完話,終於要出發囉

 

有沒有好開心??

IMG_7717  

IMG_7721  

 IMG_7722  

老師好辛苦,從頭到尾都像在拖牛車那樣拖著這群小鬼頭

IMG_7724  

隊伍後面還跟著一位小格格

我們可沒有虐童唷!!是她很堅持要跟著一起走,抱她的話她會生氣

IMG_7732  

王牌跟著一起走,走好久

IMG_7744  

一路上好多路人和家長都說王牌小格格好可愛

我拍完這張後,馬上出現三台相機在拍她XDDDD

 IMG_7752  

這群是幼幼班的小朋友,因為他們沒辦法走太遠,幾乎是全程坐娃娃車在遊行

只有到了這定點放下來發糖果而已,聽說幼幼班的小朋友看到一大群變裝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哭了

連坐在娃娃車裡看到同學們也嚇到大哭XDDDD

IMG_7754  

王牌一看到發糖果,馬上走過去湊一腳

IMG_7755  

來看看其他小朋友的造型好了

我實在很佩服這位小女生的媽媽,全部都純手工,還符合學校規定用"環保素材"

那件裙子是怎麼弄的,怎麼這麼蓬啊!!!!!!頭飾也是好搞工

但聽說小女孩一路臭臉到底,不知道是不是全身行頭太重??還是天氣太熱?

還有,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小女孩的角色是什麼,直到跟其他媽媽在討論時,才知道應該是"歐洲貴族"吧!!

nEO_IMG_IMG_7817  

紙箱系列之好多紙箱

這二咖紙箱也黏太緊了吧!

nEO_IMG_IMG_7713  

歐洲古代騎士快去保謢你們班上的貴族小姐

nEO_IMG_IMG_7714  

怎麼可以少了海綿寶寶呢

ps.海綿寶寶的眼睛愈看愈像ㄋㄟㄋㄟ,位置還剛剛好XDDDDD

nEO_IMG_IMG_7727  

無敵鐡金剛?XDDD

好厲害的家長,做的好棒,尤其是"頭盔"

nEO_IMG_IMG_7720  

閃電超人?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玩的鬼抓人遊戲-閃電ㄉㄧㄉ一

nEO_IMG_IMG_7812  

紙箱完了換紙板

這隻M&M有偷工減料的嫌疑XDDD

弟弟不是叫我不要拍唷,是要揮手跟我打招呼

nEO_IMG_IMG_7733  

少不了的聖誕樹XDDD

老杯本來也是要弄成類似這樣的裝扮讓大牌去遊街

nEO_IMG_IMG_7740  

英雄系列

一個班級怎麼可以有二位蝙蝠俠,這比和老師撞頭飾更冏吧XDDDD

nEO_IMG_IMG_7737  

喬巴。什麼喬巴也算英雄嗎?當然啊~~~因為他變身後也是滿MAN的XDDDD

重點是扮喬巴的小男孩犧牲色相,還在鼻子上塗紅紅XDDDD

nEO_IMG_IMG_7736  

美國隊長

說到美國隊長的盾牌,前陣子去家樂福時,看到在賣飛盤,我很開心地跟老杯說,我們買個飛盤回去好了

沒想到他又"青"我了,他說那不是飛盤是美國隊長的盾牌啦!!冏~~~

nEO_IMG_IMG_7739  

可愛系列

這是大牌班上的雙胞胎弟弟,氣球聽說都是他們媽媽自己折的,真是太有才華了

(話說大牌同學還真奇妙,雙胞胎長的一點都不像,不是雙胞胎的同學卻長的很像)

nEO_IMG_IMG_7715  

小兔子帽子也好可愛

旁邊的球球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折的,有才華+1

nEO_IMG_IMG_7813  

老師怎麼在身後偷偷藏了一把斧頭,還不織布做的,超cute的

nEO_IMG_IMG_7771  

====================其它角色介紹END====================

大牌開始笑不太出來了

明明前幾天下雨還冷的要命,剛好遊街這天放晴

早上有點冷,孩子們出去遊街時就熱的要命(我光是陪她們走,就快爆汗了)

IMG_7759  

大牌快熱死(都在皺眉頭了),趕快幫她把外套脫掉

她後面的同學是不是一副"我快被熱暈了"的表情XDDDD

IMG_7763  

孩子們走到現在,已經快沒體力,走不下去了,也笑不出來

大牌後面那位同學還會脫隊,不想拉繩子

口中還唸唸有詞:每天出去都曬熱,是怎樣啦!是要我們曬黑喔XDDDDDD

IMG_78172  

再來對比一下

剛開始遊街V.S.走到一半的表情XDDDDDD

IMG_78171  

終於回到學校

大牌格格累到一臉嚴肅地坐在長廊休息

IMG_78173  

叫她跟王牌照一張,一臉不情願的樣子,老是不愛看鏡頭

對了,老師還有過來跟她們二個一起拍合照(能撞頭就是有緣,怎麼不拍一張當紀念XDDD)

但我沒拍到,冏

回頭想請老師再合照時,老師太嗨了,我叫她她都沒聽見T_T

所以我沒有格格們合照

IMG_7779  

回學校後,最重要的就是大合照啦

王牌也跟著進去拍,可惜被前面哥哥的頭飾擋到了,都沒拍到臉XDD

只是孩子們都累了,臭臉的臭臉,打哈欠的打哈欠,沒幾個笑的出來

還有雙胞胎弟弟你的麋鹿氣球打到隔璧同學囉!

IMG_7780  

咳~咳~機威胎胎,我知道你是好心要拉大牌起來,不然合照時,她會被前面的擋到臉

但你也太粗魯了點

DSCN3803  

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出場來合照

好多小朋友只顧著看老公公和老婆婆都不看鏡頭

IMG_7800  

王牌小格格累了,討抱抱

IMG_7802  

大牌格格也累到在揉眼睛了

IMG_7805  

老杯說小女孩是位很"飛遜"的聖誕小婆婆

每次看到小女孩都覺得她好"酷",我還先問過她能不能和大牌合照,我才敢拍她XDDDDD

大牌似乎真的很累,眼睛都無神了,是在等發便當嗎?

IMG_7807

IMG_7808  

王牌看到小男孩的米奇圍巾,一直比一直唸"爹奇"(發音不標準的米奇XDDDD)

問她要不要拿糖果給米奇,她豪爽地答應

IMG_7809  

本日精采好玩又好笑的聖誕遊街秀圓滿結束了

等大牌放學,我去接她時,學校還有放給全校學生一份聖誕禮物唷

DSCN3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