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大牌很高興地跟我們說今天體能課老師教她們跳騎馬舞

我整個傻眼,老師怎麼這麼趕流行,教時下最夯的舞

 

那天晚上,大牌和老杯二個人就一直狂跳騎馬舞

大牌還跟老杯說:來~我教你怎麼跳,手要這樣放,腳要跟我一樣抬起來XDDDD

老杯手沒跟大牌放一樣位置,大牌還會發火罵老杯

 

我則是看他們二位跳騎馬舞,看到我快笑死了

連王牌也看到想加入舞池狂歡

但我只顧著看,忘記錄下來

 

星期四早上要去上課前,我叫大牌再跳一次給我看

  

其實老師就只是教她們單腳跳,這麼簡單XDDD

 

今天晚上去散步時,再叫她跳一次(操累一點,晚上卡賀睏)

請忽略穿著髒兮兮睡衣的她們

  

王牌看到姐姐在跳,她也很想跟著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