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大牌到教室時,發現鞋櫃上有一堆圓型不明物體

老師看我一直站在那裡不肯走,很好奇的樣子,就跟我說那是小朋友們做的陶土

正在曬乾中,還順便找大牌的作品給我看

那知,我一拿起來翻到正面看,超可愛的!!!!!

害我每個都翻起來看一下,每個作品上面的字都不一樣

健忘的老木忘記包包裡隨身攜帶相機,沒把小朋友們的作品都拍起來><

回到家後,也忘了早上的陶土這檔事

 

 

等到晚上要幫大牌拿餐碗出來洗時,在餐袋中發現這個東西

DSCN3001  

我的第一反應是:大牌幹麻把吃的東西放在餐袋中,她不是都藏在書包裡嗎?

等我拿起來,不對唷~~~~~怎麼這顆月餅這麼硬,而且這麼眼熟??

原來就是我早上看到的那一顆陶土XDDDD

DSCN3003  

只是老師幹麻搞的跟真的月餅沒二樣,還加上透明包裝袋和貼紙,想"以假亂真"嗎?XDDDD

重點是,它不只是小朋友的陶土作品而以,它還是個超實用的鑰匙圈!!!!!!

12.09.28(3y8m26d)-1  

這真的是大牌拿回家的學校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因為可以好好收藏,不像其他作品玩一玩就丟了

鑰匙圈等大牌長大後可以用,不然掛在書包上也很可愛

 

我叫大牌假裝拿起來吃,讓我拍一張

她還會生氣大聲回嗆我:老師說不可以拿去吃啦!!!!!!

唉~~~~養女不孝啊!!!!!

恁老木講的千言萬語都比不上老師說的一句話,切心唷~~~~

12.09.28(3y8m26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