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次參加的美好經驗後,這二個禮拜以來

我們都很期待再次參加保母行動列車這個活動

尤其是大牌,前一晚叫她早點睡,明早要去看故事劇

她馬上乖乖躺好,不敢再拖拖拉拉不睡覺

我還跟老杯說要早點去,趁活動還沒開始,可以先玩一下

活動開始時間是十點,我們九點半就去了

這台就是保母行動列車,好可愛啊!!!!

DSCN2488  

早點去現場的決定是對的,因為這次來了好多對親子,報到簽名時還塞車,排好長

現場好多小孩子,正確來說是好多"暴動"的小野獸。

活動進行時,一直有不受控制的小孩,不是大哭就是尖叫的

DSCN2505  

王牌又跑來收音機旁聽音樂了

DSCN2494  

她真的每次聽到音樂都會跑過去。

老師說,她們也有遇到只喜歡音樂的小孩,只要一放音樂不管活動在進行就會跑過去

IMG_7383  

 王牌一個轉身還有Endding Pose

  

姐妹倆在坐船,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IMG_7385  

有小孩的地方就是會發生意外。

翻船了,王牌還一巴掌打在姐姐的臉上XDDDD

DSCN2502  

大牌最熱衷這項教具,王牌則是只想用走的走過去,根本不想爬

這個高度很高,爬過去沒什麼

IMG_7347  

這個就超低的,一定得全身趴在地上才能爬過去

還好大牌身段放很低,輕輕鬆鬆就過去了,有些小孩不是卡頭就是卡屁股

IMG_7353  

觸覺球,其實也玩沒多久

才玩一下,就要開始進行正式活動,後來自由時間,各自帶小孩去玩時,她們二個也不玩

直到最後才肯去玩,可是自由時間又剛好結束了

IMG_7357  

我們都以為這個教具也是要用走或是跳的

大牌就大步大步的向前走(結果我們猜錯了><)

IMG_7386  

 

今天的活動要開始進行囉!!!!!!照慣例,不能拍照、錄影!!!!!

首先還是唱歌點名

我們以為經過剛才的"熱身運動"後,大牌應該會比較大方點

老師叫到她時,會願意走到前面拿她的名牌,結果"熱機時間"還不夠

第一個就叫到她,她使性子不肯出去,只好派王牌出去幫她拿

我跟大牌說,好可惜喔!!!因為今天太多寶寶了,所以老師後來都是二個寶寶一起唱名

就只有大牌最特別了,是單獨唱她的名字,

可是大牌就是不夠大方,不要出去讓大家認識她

 

繪本時間

是教小朋友要乖乖洗澡,洗澡很舒服的繪本

老師在唸繪本時,王牌一直走到老師身邊,還好沒去撕書XDDD

繪本時間完,老師還發給每位小寶寶一人一條毛巾

做做運動,幫小寶寶擦身體,小寶寶也幫父母擦身體

 

今天也有教手指謠,教小朋友"炒蛋"

大姆哥,來倒油

二姆弟,來打蛋

三中娘,灑把鹽

四小弟,來攪拌

五妞妞,盛起來

啊姆~~~好好吃喔~~~~(這是我自己加的XDDD)

  

本來要叫大牌示範怎麼比,結果她都比不好,只好我在旁邊加手勢

 

中間還有教一些粒粒扣扣的,可是都不能拍照或錄影

老身記不住啊~~~~~~

 

終於到了教具示範時間,示範完,自由活動時就可以拍照錄影了

剛才大步走的教具,原來是要推球跪著慢慢爬,爬完再將球用力推向剛才姐妹倆划船的教具

一整個搞錯,簡直是在亂搞XDDDDD

   

這次呼拉圈是扮演"跳房子"的角色

  

再增加點難度

王牌只負責在旁邊走來走去而已=.=

  

這就是大牌最拿手的。其他和大牌體型差不多的小孩多少會卡住

大牌都不會咧!咕溜一下就滑過去了

王牌就只會來破壞教具而以(其實超多小孩來破壞這個教具的)

  

丟球訓練

大牌不太會丟球,都丟不進去,跟老杯一樣,每次拿垃圾空投垃圾桶時都丟不進去

  

換王牌丟

她應該是在放球吧XDDDDD

  

小小抱怨一下

我在錄時,老師來旁邊問我,有沒有人陪王牌玩

我說:爸爸啊

老師回我:爸爸已經在陪姐姐了,這樣妹妹會覺得沒人陪她

我真是錄的@#$@$@%@#$

我又不是從頭錄到尾都不陪她們玩,先錄一段起來,才好寫BLOG記錄啊

再說老杯又不會只陪姐姐不陪妹妹,二個都讓他陪是會怎樣(摔筆翻桌~~~)

被老師唸完後,我就不太想拍了

免得被人說成是"不盡責的媽媽",還是專心陪玩好了

害我有二個教具沒錄到(悶~~~~)

 

教具體驗活動結束後,馬上就要進行最令人期待的故事劇

劇名叫"名叫的小女孩"

DSCN2492  

說真的,我和老杯都看不懂在演什麼

中間還有一段,演員們說演完了,我和老杯馬上對看,一頭霧水(心想:這殺小)

我問大牌,好看嗎?

她點頭

問她,演什麼你知道嗎?(心想:這是演給小孩看的,也許小孩比較有慧根,看的懂)

她搖頭XDDDDDD

害我們期待了二個禮拜,結果都看不懂啦><

我們就抱著滿懷疑惑回家了


 

之後,我們去吃臭豆腐

幫大牌照相

12.09.08(3y8m6d)(1y2m8d)-13  

12.09.08(3y8m6d)(1y2m8d)-16  

12.09.08(3y8m6d)(1y2m8d)-18  

12.09.08(3y8m6d)(1y2m8d)-19  

鏡頭轉過去拍王牌

12.09.08(3y8m6d)(1y2m8d)-21  

王牌你是很不屑姐姐擺的POSE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